其實這個牌子說紅可能大家都認識,但說有什麼口碑產品好像就還好,一開始韓妝店都打著低價但又不感覺產品包裝很陽春的形象攻進台灣,再加上都是由著名的明星代言所以一年多前只要是韓妝店一定擠滿了人,那個狀況就是連擠都擠不進去的盛況,現在就也沒那麼誇張了,可以說沒啥人會去逛,因為它們常常會把一切便宜的產品停產,取而代之的是高單價直逼專櫃的新產品。

想介紹這款是因為我在BBS上有看到,有人提到RMK要出金色的小星星,我沒有試過RMK的金色小星星,但我敢講RMK的銀色小星星幾乎跟KEVIN的滿天星眼采相似度高達九十百分比以上。



這款FACE SHOP的晶燦時尚眼影其實有很多顏色,但其中有兩盒特別的閃,一盒也是跟RMK的小星星一樣充滿了耀眼的光澤,但我已經有KEVIN的滿天星了,所以我就挑了我這篇介紹的比較有偏黃的小星星,因為目前沒有任何關於RMK的金色小星星試色圖,所以我盡量不要把這盒和RMK相提並論,不然到時RMK出的金色小星星跟FACE SHOP的差很多的話,我會覺得很尷尬。

這盒FACE SHOP的晶燦時尚眼影包裝是霧面的感覺,然後表面有美美的花紋而且整體感覺比KEVIN的耐摔的多,KEVIN那些黑盒的設計我幾乎都摔壞了,然後FACE SHOP的售價則是兩百六十元新台幣。



左邊的是KEVIN的滿天星眼影,右邊則是FACE SHOP的晶燦時尚眼影,雖說FACE SHOP的色號叫做璀燦銀,但明顯的可以感受到有點偏黃的感覺,那種黃有點像淺淺的芥末黃感。然後FACE SHOP也有出跟KEVIN的類似款滿天星唷,就看大家喜歡那個品牌了,因為擦起來幾乎差不多。



以上是單純的眼妝,只有睫毛膏跟細細的眼線,我其實是今天借給同學擦之後才發現單擦就很看的效果,因為它有一點偏黃所以就是很搭在我們東方人偏黃的膚色上,就比較不像純銀色那麼突兀。而且RMK的滿天星擦起來也是透明的閃耀感比較適合疊擦在有色眼影上。



可以發現眼部整個跳起來了,就是打亮的效果很棒,實際比照片閃的更多唷,然後使用方法是建議從眼珠跟眼頭的中央往眼尾擦過去,這樣在眼頭部位會比較閃,這樣的效果是會覺得比較有開眼頭的感覺,要是從眼尾擦到眼頭效果就沒那麼好,會感覺閃的很不好看。

但如果你覺得老娘怎麼擦都美,我也不會阻止你,因為網誌是參考用的,並不是中華民國憲法。



眼睛閉起來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光澤感,我覺得跟KEVIN的滿天星比起來,閃耀度幾乎相似,只是偏光的效果不同罷了。



然後這是一般的大地色眼妝,自認為很保守的眼妝效果,是用FF的BR706畫出來的,但是早已停產,想買的人應該要去買INTEGRATE的眼影應該相似度很高吧。



只要輕輕的在眼頭壓一點晶燦時尚眼影,會感覺眼部都活了起來,而且我覺得這個顏色因為比較偏芥末黃的關係,搭大地色眼影比較好看,要是先擦紫色或粉紅色系眼影再擦這一塊會覺得整個眼妝濁濁的,不是那麼協調唷。

所以我只要是眼妝比較偏冷色系時就會使用KEVIN的滿天星眼影,要是眼影偏暖色大地色的話就會改用FACE SHOP的晶燦時尚眼影,這盒眼影也是我亂逛街時摸到的好貨唷,同系列也有偏銀光的晶燦時尚眼影,還有許多其他顏色,只是最亮的就是這兩個色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