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兒的新廣告最近打的挺熱的,我挺愛FASIO的彩妝產品,感覺很年輕俏皮,但寶兒DM上的黃色眼妝跟春麗頭一直讓我看了很不順眼,感覺很有中國味但又不是在代言烏龍茶還是炒飯的產品,為什麼要做春麗頭呢??



FASIO最主打的產品就是睫毛膏了,幾乎它有在台灣出的我每支都有買,但最近我都是買濃密型的,不知道這次是怎樣卡到陰就想買看看纖長型的來用看看,我最喜歡它上一代的濃密型,刷起又翹又黑,雖然不到無敵濃密,但是捲翹效果非常棒,這樣的大眼效果比刷的過濃還好呢。



這次介紹的是纖長型的睫毛膏,它的刷頭是雙面的,一開始先用下方比較短小的刷頭先刷,再用另一邊比較長像梳子的刷頭再刷開。

但我覺得這一款不是很好用,它雖然單擦不會下垂,但刷第一次時會容易沾太多在睫毛根部的地方,就算用另一面的梳子頭也刷不開,而且因為纖維很豐富,反而更容易糾結在一起呢。



看圖片就是可以發現有點糾結,不是我喜歡的理想睫毛,而且刷起來就是很自然發黑度還不錯,只刷一次對我而言乾脆不要刷,我還是比較偏愛濃密型的睫毛呢。

然後它捲翹度真的沒話說,我原本想說好吧,先用自己喜歡的KISS ME濃密型先刷一層當底膏,再用FASIO纖長型的來接長,但效果還是容易糾結在一起,讓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寫心得,但我想也許有人很喜歡這一款吧,如果有人愛用也請跟我講一下唷。只是它的防水防暈效果基本上是已經有口碑了唷。



然後這一張妝效也是單擦的,只是一邊刷一邊用修美人的睫毛梳來刷開,然後很仔細小心的刷,才有這種效果,但還是容易沾到眼皮,纖維也還是小糾結,讓我整個用的很不開心,已經很久沒遇到這種事了。

不曉得是不是我睫毛的關係呢,我睫毛是下垂的然後很細軟,這款的話捲翹度有,發黑度也很棒,只是就很愛糾結在一起,不知道該怎麼辦呢?而且我覺得好像這一款更難卸了,用它們家的卸眼唇也是要敷快一分鐘才有掉的感覺,一般的卸眼唇我要卸兩次才能完全乾淨呢,而且它們家的卸眼唇我用起來會有點刺刺的不是很舒服。

這一支是售價兩百八十元,我會想再試看看濃密型的效果會不會比較好,但MINI跟我剛好相反,她是用了濃密型的不滿意又再買了纖長型的來用,我想我直接跟她買她用過的濃密型來用看看好了。

●更多相關文章參考●

○菲希歐 3D+ 超輕感 珠燦光濃翹睫毛膏○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2949005/20060905011506

○菲希歐 3D+ 超輕感 魔翹濃密睫毛膏○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66438443/20060322154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