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大家都知道這是日本資生堂的開架品牌majolica majorca最新出的魔幻深邃眼影盒吧,然後主題是以洋娃娃為主,這一季似乎有許多品牌都以娃娃般的妝容為主題,想到娃娃就會連想到光滑似瓷的皮膚、纖長捲翹的睫毛,也因此我也偷偷使用了假睫毛呢,效果挺不錯的,但我畫到眼睛快瞎了,就一直在想要怎麼畫,才有Doll的感覺,但到最後我覺得還是忠於自我吧,所以就用這一盤魔幻深邃眼影盒畫了許多的妝效呢,只是一切都還在練習當中就是了。



這次的魔幻深邃眼影盒跟上一季不同的地方,就是把打底霜的部份換成眼線霜了,這樣真的更實用許多,而且等等我也會用眼線霜來畫另一種妝感呢,這次的顏色有四款,主打的是一個看起來很跳的大紅色,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試了這一個比較安全的色號GR744中文譯做『變裝』,只是後來看到其他網友分享了我自認為很像藝妓大紅色的眼妝居然還相當好看!!??讓我會想去買那一盤色號RD332『居家裝扮』來試看看呢,話說想當藝妓也不是簡單的事,去年看了藝妓回億錄就有深深的感想。



這塊顏色主要感覺很清爽透明、眼線霜的顏色帶有一點點光澤的咖啡色、三色眼影就是很透明亮白的珠光白色、亮度很集中唷,第二色的粉紅色其實擦到眼部上是淡淡的粉紅光芒又有一點偏小綠的偏光存在、應該是為了要搭配重點色的綠色關係吧,第三塊的擦起來顏色也很透明但我因為要拍照所以加重了比較多一點顏色,實際上起來應該是透透的光澤滿符合娃娃透明清澈的眼妝效果。

這盒魔幻深邃眼影盒的使用方法是先將眼線霜畫在上眼線處及下眼線的地方,我個人是畫滿畫粗就是把眼睛框的跟步姐一樣,我在畫妝時一直想著步姐的事,這算是一種移情作用應該會畫的比較好!!?

然後再把第一色的珠光白打亮在眉頭跟眼頭處,第二色的但粉紅珠光畫滿眼窩,因為不是很飽合的粉紅色所以不會造成拋腫、透明的光澤還可以修飾輕微的眼部暗沉,再來就是用第三色的綠色畫在眼褶處,因為我眼皮當時有點小內雙所以有把綠色暈高一點,再來就是為了拍照要顯色也有多擦幾層,一般擦的話是透明的妝感,跟娃娃眼的清澈眼妝有呼應的效果。

當然交叉型的假睫毛也是很不客氣的戴上去,並用MJ的黑色眼線液補滿睫毛根部,這樣看起來更深遂許多,但我應該下睫毛再種幾根效果好呢。有機會再畫的大家看看吧。



後來我還發現裡面的眼線霜很好用,因為質地還滑順的,我用指腹沾一點單擦在眼部也有咖啡色眼影深遂的效果呢,為了不讓眼妝太單調我還把裡面的綠色畫在下眼線的部位。而且咖啡色眼線霜畫起來乾的還滿快的要是怕積線的話,用一點咖啡色眼影壓一下就好了。



這張是比較誇張的畫法,然後也沒畫的很精細,這個畫法是我看過MAC彩妝師Leslie先生示範過的娃娃妝給我的靈感,於是我就也是用眼線霜在眼窩處畫了一條細線、並用珠光白色點在眼珠上方地方會覺得眼妝比較立體,重點就是誇張的假睫毛,這樣應該算是叛逆娃娃妝吧,如果再搭上圓圓的正粉紅色腮紅跟無血色的唇妝一定超級好看的。



然後這一張是為了要呈現眼線霜的單擦效果所以只用了魔幻深邃眼影盒第一色透明珠光白跟第二色的淡粉紅色來提亮眼部,眼線霜還滿好畫的,顏色也夠飽和,但我個人有化妝品潔癖,所以不會用裡面附的小刷子,怕用了就破壞了整個的美感了。

這次MJ的新品大概在四月上市吧,等不及的人可以先去網拍看看但我還是不希望你會當凱子去買,這次的新品我覺得都很划算,這盒魔幻深邃眼影盒就是三色眼影一色眼線霜加上刷子是330元,HONEY豐潤唇蜜只要130元、然後限定品魔幻辛味料(腮紅/蜜粉)只要150元,我覺得買來收藏都不為過呢。

想知道色號的人可以到官網去看唷,也可以看看MJ新一季的萛e感覺。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官網◎

http://www.shiseido.co.jp/mj/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