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這個時期,就是美白生死鬥的開始,每一個大大小小的品牌一定都開始主打美白產品,而且不但在產品上做包裝的更新、成份的昇級、價格的提昇也都是常見的事,尤其大家再等不用幾天一定會開始母親節的特惠組出現,可見一般一面倒除了抗老產品外,一定有所謂的美白抗老的特惠組,強調說給熟齡肌膚做抗老可能用到多月生月太、維生素A衍生物,並且搭配常見的維生素C家庭族成份、熊果素之類的。



最近新聞也常出現打美白針的報導,不少人推到美容大王大S身上,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她,但我也知道她是公眾人物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只是公道話就是她也沒拿一把刀逼你去打針就是了。

說這些其實只是要講一個新的美白成份,比驅黑淨白的傳明酸再更新的一個美白成份『4MSK』全名為4-Methoxy Salicylic acid KCI,4-甲氧基-水楊酸-鉀鹽。是資生堂集團最新研發出的有效美白成份。

看到水楊酸就想到角質代謝,事實上4MSK是真的跟角質代謝有關係,簡單的講就是皮膚內基底層部本來就有黑色素細胞來保護我們的肌膚,當皮膚在沒有任何防禦下很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並且暨有的黑色素細胞會開始活化、一開始可能只是曬傷、曬黑想說過一陣子就沒事了,但其實黑色素細胞是一個心機很重的細胞,它會慢慢沉澱並招集同伴,再一起出現黑斑在你的臉上,就像個花豹一樣。

基本上想要美白第一步就是防曬來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黑色素活性化,再來就是使用有效美白成份的保養品,尤其針對已經形成的黑色素,最需要的就是使用代謝性美白成份來讓已經角化遲緩的黑斑來加速代謝,因為黑色素細胞是可以慢慢的轉移到角化細胞再一步步推到肌膚表皮,再經由表皮的代謝慢慢變淡消失的。

只是通常皮膚出現黑斑時,整個皮膚代謝就是開始有問題了,所以勢必要使用美白保養品,像4MSK就是可以加速皮膚的角化代謝、再者也可以阻斷酪胺酸酵素的活性化,簡單的講就是一方面在已經形成的黑斑部位加強代謝,一方面也同時不要再讓新的黑斑形成,這就是新有效美白成份4MSK的主要功效了。而且目標4MSK是資生堂集團的獨家使用美白成份呢,據了解驅黑淨白露在日本出了第二代也搭配了這個新的美白成份4MSK,只是要在台灣上市還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吧。

話說今年母親節有沒有想好什麼要送給媽媽了呢??或是自己要用的,我每一年幾乎都是送口紅,有送過藍寇、MAC、香奈爾,但我媽居然連三年前送她的都還沒用完,我媽媽很省捨不得用,她平時還是愛用AVON的便宜口紅,我今年不知道要改送什麼呢???有考慮局部的美白集中筆、或是買一套居家美白換膚產品幫她一星期做一次好了。就是這樣,大家有想到要送什麼了嗎??會不會討論的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