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ANEIGE在三月份上市的新品美白防曬乳,容量很驚人居然有70ml 售價是1100元,一般專櫃的美白防曬乳大概是30ml 1450元左右呢,尤其是那些歐系品牌一年漲個五十元左右,薪水一直降東西還越賣越貴。

這罐亮白美肌隔離乳的包裝很特別,是直立式的放在桌面上會覺得心情很好!?然後洞孔的設計很小一洞,所以每次使用都不會擠出太多的量,內容物也是比較綢一點的乳液狀,所以不會滴太多出來唷。



這款亮白美肌隔離乳主要有美白、抗紫外線又能修飾膚色,不過我覺得還是主要以防曬效果為主,說到美白是因為裡面添加了許多保養成份,像是有可以代謝黑色素的藍莓跟覆盆子萃取應該算是多酚類吧,還有添加抗氧化、讓肌膚明亮且中和自由基進而防止老化的Q10跟雷公根萃取。

主要我覺得是有一個比較重要的成份,就是可以阻斷黑色素形成的訊號抑制酪胺酸酵活化的一個叫做麝香草酚的複方成份,因為我覺得所謂的美白防曬乳除了防曬效果外,重要的是也要有防禦抗氧化的效果,加上可以阻斷黑色素形成也很重要。

然後這一罐也用了LANEIGE最愛應用的三階段幫浦補水系統,就是水供給、水引導、水循環,我很喜歡用它們超保濕系列的產品呢,真的保濕度超好的,母親節好像中部有特惠組,希望高雄或台南也有呢。



這一罐防曬乳我最近有滿常用的,因為它比較保濕一點,所以我都是上完化妝水後直接擦這罐亮白美肌隔離乳,防曬系數到40讓我可以放心這幾天台南的大太陽,它上起來臉會變微亮一點,因為它真的就是有添加保濕成份,所以如果皮膚比較油的人會覺得好像有一層薄薄的東西在臉上,但用到我臉是因為我都會上妝,就是會幫助上底妝的效果,用起來更服貼。

我最近用的底妝是IPSA的毛孔細緻彩妝蜜,它質地偏粉膏狀所以勢必要使用比較保濕滋潤的飾底乳唷,所以這兩罐搭配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LANEIGE的無名部落格,就是會有一些特惠組的活動,但我還在等南部的啦。

http://www.wretch.cc/blog/Laneig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