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妝失心瘋的阿V小姐台長告訴我在台南的公園路有佳麗寶最新的開架式已經悄悄的進入台灣了,全台櫃點還很少,剛好居然有一個就在台南的公園路,因為是路癡的我所以當然有上網查了地圖後立即前往尋寶之旅。

到了公園路上的小屈後,開始掃射Lavshca到底在哪裡?看到一個鮮明可愛的櫃,我便以初生嬰兒般姿態衝往該櫃尋找商品,不過定價真不便宜,其實是要買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的,原本鎖定液狀眼彩蜜三百六十元用起來質地很水很貼、珠光效果也很閃亮但顯色度就還好,後來便買了指甲油一瓶是一百五十元但這樣也太沒誠意了,看看液體唇彩也都要四百元是在貴怎樣,腮紅更不用說可愛到翻但也要五百元?!

後來怎麼看到MJ那邊有動靜?!看到新品眼影的試用品,沒想到就是有小姐在那邊整理MJ,放了一些新品,我便問小姐就是那個魔幻辛香料有貨了嗎??沒想到OR色居然沒了??是都偷賣嗎?我就挑了PK色是一百五十元呢,還有看到RD色跟三色是當蜜粉用的,但容量只有兩克唷,想買的人最好還是評估一下自己有沒有那麼喜歡那個包裝顏色,我是要等朋友擦之後再看看顏色如何再決定要不要買唷。



後來我就買了Lavshuca的單色眼影一塊紫色的,藍色是我在日本已經買了隱約記得日幣八百多的樣子,合台幣其實差不多兩百元,容量是1.9g,我在日本挑的顏色是BG-1,是一個很漂亮清澈的水藍色呢,完全是預告春天的到來。



擦起來就這個感覺,就是單擦的效果,我是用眼影刷上的,所以自認為顏色比較淡,光澤感很明顯,粉質也算服貼細緻,唯一讓我質疑的一點是台灣的說明有提到說「避免眼影掉落或受重力撞擊,以防止眼影龜裂、破碎。」

那是代表我真的不能摔到它嗎??因為我個人還滿粗爆的,東西都亂丟亂塞,化妝品更不用講的亂,要是真的沒事給我自爆碎掉的話,我會上來罵髒話的。



這個紫色的色號叫PU-2,我一眼看到它便著迷住了,就是這個紫!!帶著其他淺紫的偏光,擦起來一定很好看就頗有性感溫柔的感覺。然後這一塊眼影還說有添加真珠精華液跟蠶絲蛋白粉末因子呢,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就是主要說是保溼效果,有沒有保濕到我個人沒有感覺,只是粉很細很貼,但只有一點點小飛粉,不過不影響其他效果。



擦起來也還滿好看的,我是用眼影刷上的顏色,所以比較自然,想要更顯色可以用手指或海綿棒都可以增加顏色的飽和度唷,然後這兩塊顏色也可以互相搭配使用唷,這款Lavshuca的包裝真的可愛到翻,一個個的單色眼影完全讓我征服,顏色選擇雖然不算非常多,但都滿實用的,我在購買的時候看到幾個小姐也有靠過去試用呢。

而且幾乎每一樣產品都還很新,也都沒什麼缺貨的問題,對了,第一張圖片是小屈的開架小姐給我的mj新品DM唷,我看到櫃上剛放上去幾本,然後限量的腮紅粉量也不多了,想要買的人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