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用到的好貨,好用到連在做新娘秘書的朋友也嚇一跳馬上也購入來使用,雖然它其貌不揚也可以說平時都不屑一顧,但它有一個好姐姐比較有名,叫做娜拉兒小姐,我覺得娜小姐可能年紀比較大了,質地有點偏乾,我個人不是很愛用。

至於妹妹歐達兒就是傳說中的第二代娜拉兒,早有聽說質地較娜拉兒保濕,但我一試用發現又是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它,質地很濕潤不像我印像中的粉霜比較乾硬一點。



其實它共有五個色號s31、s41、s51、s52、s71,詳細的色號說明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在賣,想知道的人請上網拍看看吧,一個大概一百七到兩百不等。然後請不要問我你比較適合什麼色號,因為我不知道你的真正膚色、你的飾底乳顏色、你的粉底顏色、你的蜜粉顏色、還有你自己習慣的遮瑕感覺,有人習慣像敷兩片眼膜一樣白白的出門,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回答你色號的問題,我只能以我自己為基準來介紹色號唷。

我這次買了兩個色號,左邊是s51、右邊是s52,s51是比較合我的膚色拿來畫全臉也還ok,但粉霜通常都是針對新娘妝或是舞台妝在用的產品,所以一般人要是手法不夠好一定是藝妓妝,所以我比較建議是拿來局部修飾用唷。

s52的話,它偏紅的滿明顯的,我原本想說買一個比較深膚色的來混色應該比較好,但發現真的有點過度偏紅,所以有點後悔買這個色號,而且我都拿來遮黑眼圈的,一罐也有20g的容量,包你用到從新娘當到婆婆還沒用完呢。



我的黑眼圈還滿明顯的,我本身是沒有在使用毒品,因為我會把錢拿去買睫毛膏或是粉餅再怎麼樣也會拿去吃麥當勞根本不可能拿去吸毒用,吸那些粉不如拿去買蜜粉回家玩。

我的黑眼圈一方面也是因為眼睛有一點大所以會多少有陰影,是骨骼的關係吧?!!反正我就是一個有黑眼圈的男子就是了。



我先用S51瘋狂的塗抹在眼部,我是用我已經沒在用的眼影刷來當遮瑕刷使用,就刷一片在眼部下方區塊,但不要太靠近下睫毛根部會很不自然,之後用手指稍稍推開後再用大海綿來按壓就可以了。

它質地真的滿潤的,所以不會有乾乾卡卡的問題,然後跟KEVIN的比起來,其實KEVIN的質地更濕潤,但對於黑眼角就比較不夠力,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就像我眼睛大但我肚子也很大的道理是一樣的。



使用後的效果我覺得滿好的,而且還算自然的,但我覺得有一點點過白,導致說看起來有一點青灰青灰的,只是等我再蓋上粉餅後其實就看不到了,因為我會用比我膚色深一號的粉餅唷。

要是一般人會覺得眼部遮瑕過白的話,其實很多彩妝師在遮黑眼圈時都是利用深淺深淺的遮法來遮就會很自然,但我不知道是先深再淺還是先淺再深??這也要牽涉到你使用的產品就是了。



所以我又在下眼部點了三點S52比較偏紅的粉霜來讓過白的地方更自然,點完三點一定要馬上推開唷,不要像我拍照拍了才不過一分鐘居然就天殺的推不開了。

還有雖然它質地不乾,但你還是請擦一些眼霜保養一下你脆弱的眼部肌膚這樣也會讓遮瑕霜更貼一些。然後它的積線問題我覺得有點妙,照裡講KEVIN的比較濕潤應該不會有小細紋跑出來,但事實上經過約四個小時會有小積線,這一款歐達兒反而比較不會跑出小細紋,這是我覺得比較神奇的地方呢。



這樣搭配起來其實黑眼圈已經消失了90%以上了,我不想遮到百分之百,因為本來就有眼部下方的陰影了,要是遮的太完美其實很像假人。

這一款的原本用處是全臉的用的粉霜沒有錯,而且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勒,是美容科同學的最愛,因為很便宜又很好用,但我想應該除了媽媽桑跟藝妓外應該很少有人會拿來打全臉,新娘秘書因為技巧夠好所以可以在新娘臉上用這款打出自然遮瑕的底妝,一般人就像我還是局部用就好了。

它質地雖然很潤但又有防汗水的效果,我自己就有深刻的體驗,像我就是打工後基本上兩頰的妝都已經出油掉的差不多了,但會發現怎麼眼部下方還是白白的兩塊,才發現真的很持久。

最後我也會拿s51來提亮我的T字部位唷,而且它夠持久,可以讓我的小塌鼻比較有視覺上的存在感唷,然後請不要問我說這麼便宜用起來會不會怎樣的話,它已經風行多年了,要是真的有什麼問題一定會有人跳出來講,而且化妝品的好壞絕對不是取決在它的售價,而且粉底的成份大同小異只是那些賣的比較貴的產品會連帶著其他的附加價值,像不知道能不能有效發揮的保養效果、美白抗老之類的。

雖然我是這樣講,但人類還是很容易被化妝品文宣洗腦,我都懂,只是我不喜歡聽到有人說什麼『唉唷,那個好便宜你敢用唷?!!』,『我都一定要用專櫃的』、『什麼?你用開架的?聽說都有汞ㄟ』。

總之聽到這些話,就想叫她一聲凱子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