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不算便宜,20g是賣1350元,但是效果值得我會不考慮的買下手,叔叔我的毛孔很大,臉頰上又有不少的凹洞因為年輕時會亂擠豆豆,所以有很多歲月的痕跡。

我用過滿多的毛孔遮瑕產品,我不想說我被騙很多次,我只是想說某牌的毛孔X人隔離霜一點效果都沒有。早就聽說IPSA的毛孔細緻彩妝蜜很好用,就之前去做肌膚測試時,小姐很熱心的幫我試用了這罐彩妝蜜,效果好的讓我受驚,不然IPSA的東西真的比較貴一點點,但效果看的到當然一定會買下來。

DM裡提到說它裡面有一個叫做『毛孔隱形彈性體』可以平撫毛孔凹凸、還可以包覆多餘皮脂,常保肌膚清爽看起來更加光滑細緻。也利用了『柔焦光學原理』運用光學折散效果也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明亮透明。並且有防曬系數SPF12 PA+。



它共有五個色號,我一開始是買100號的最白色、但後來怕說我夏天會曬黑所以還是拿去換了101號,前提是我沒有打開來用唷,不然開了誰還要讓你換。這一罐就是針對毛細孔粗大者所設計的粉底液,但它的質地很鬆軟有點像花生醬很綢,它取用的方法是用專用的小挖棒取大約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是拿來全臉使用的,我只會針對我毛細孔粗大的地方使用,因為它質地推起來有點乾,所以妝前一定要擦比較保濕的下地來讓整個妝感更貼,而且這罐用起來是偏霧光的妝效,要是保濕沒做好上起來會覺得臉乾乾粉粉的唷,就說它算針對毛孔粗大的人使用,通常也都是皮脂過渡分泌才有造成毛孔粗大,但如果是因為年齡關係造成毛孔鬆弛的話又另當別論了唷。



所以我都是會先使用保濕下地後,全臉用自己平時用的粉底液,我都用ANNA SUI的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液,之後再使用IPSA的毛孔彩妝蜜在兩頰、T字、鼻頭這幾個毛孔粗大的地方,塗抹的方法最好是『逆毛孔』就是逆著肌膚紋理塗抹,才能有效的填平毛孔。而且建議是先用指腹擦,之後再用海綿推勻,用量一定要少少的就好了唷。

雖然它遮毛孔效果很棒,但並不針對像豆疤或是斑點遮瑕唷,這一點要注意就是了。



它擦起來就差不多效果這樣,是比較偏霧面妝感的效果,如果想要提高皮膚透明光澤感可以在下地部份使用含有珠光的保濕下地唷,皮膚油的人也不用擔心說珠光會讓皮膚看起來更油,因為只要再擦上IPSA的毛孔彩妝蜜就可以有效控油,整個妝效是低亮澤中粉霧的感覺。提外話是我脖子也太黑了吧。

我的臉真的毛孔凹洞很多,IPSA已經算可以修飾的很夠力了,它的持妝度大概也可以ㄍ一ㄣ到五小時,而且只要用大海綿壓一壓出油的地方,底妝又會回到粉霧的狀況。還有我原本擔心說這種粉底這麼貼毛孔會不會冒一堆粉刺,事實證明我沒有因為用了這罐彩妝蜜而長了新粉刺,只是卸妝一定要徹底唷,建議是使用卸妝油會比較安心。

最後就是每一罐粉底訴求的效果不同,每個人喜歡的妝感也不同,想要知道這款粉底適不適合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試擦,也許大家常被櫃姐冷到,但IPSA的教育訓練很充足,通常一定會盡心服務每一個顧客,所以請放心的鼓起勇氣靠櫃試用任何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