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罐高級的保養品是我人生中很難得接觸到一個層次,容量是125ML 售價是1950元,乍看之下似乎單價不低,但這罐自濾循環液所訴求的要點在於說,一罐早晚使用可以用上四十二天,讓肌膚從新孕育出建康的新細胞,是一罐可以調整肌膚的細緻紋理的高效能化妝液。

然後這一罐就可以包含化妝水、美容液、乳液的效果,主要就是藉由簡單的保養步驟幫助皮膚自我循環再生的能力,有時候一層層擦太多會反而讓肌膚產生依賴性久而久之反而皮膚變的一定要靠保養品才能維持水嫩,其實皮膚是可以自己含有水份的。



之前就有提過裡面所添加的新成份4MSK,就是可以改善肌膚角化異常造成的黑色素沉澱,裡面也有添加了常見的維生素c可以抑制自由基產生、增加抗氧化效果並淡化黑色素,另外加的絲安酸是常見氨基酸保溼成份,就是讓皮膚充滿水份後,皮膚的新陳代謝就會變好,讓黑色素更快的代謝掉,所以很多人都會擦美白保養也一定不會忘了加強保濕才會白的比較快又健康。

自律循環液全系列就是有訴求三個重點,有迅速滋潤的SPEED、從肌膚散發彈性的DEEP、用後肌膚舒適的COMFORT,這一罐主要有分一般的R型跟加強版的EX型,我用的是一般R型的三號自律循環液。基本上每一款都有四種膚質可以選擇,依照肌膚檢測的結果去挑選適合的自律循環液。

1號是針對皮膚較黏膩的膚質使用,所以使用感很清爽。
2號是皮膚光滑沒有什麼問題的中性肌膚用,用起來滑順滋潤
3是皮脂說且也會乾燥,用起來是比較保濕柔軟。
4是皮膚乾燥型的,用起來最清新光滑。



因為我皮膚雖然滿油的,但不喜歡用起來太清爽的感覺喜歡有點嫩嫩濕潤的感覺所以是用了3號,它質地是有點綢綢的,用起來真的就是擦一罐就很有感覺,就是早晚各用一次,按壓兩次在化妝綿上輕拍擦拭,質地很潤沒有特殊的香味,所以應該沒有添加香料。

用起來很保濕,有擦了化妝水跟保濕凝膠的效果,然後用了一陣子就是完全只擦這罐,一開始會覺得好像不夠,但到後來會覺得皮膚變的比較有活力,彈性也增加、光澤度也有提高,就是自律循環液所訴求的成份跟皮膚自我循環效果。

裡面添加的4MSK有改善角化異常的效果,所以皮膚的自我代謝功能會提高相對的老廢角質也不會推積,皮膚自然有彈性,膚色也變的比較乾淨明亮,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斑點的問題,所以改善斑點的狀況我沒辦法去體驗,但要白的有效又快,防曬一定要做好,防曬乳的量要夠、定時補擦、並且搭配一些防曬工具,我們班同學擁有雪白的肌膚就是不管到哪只要有太陽就是一定要撐傘唷,我偶爾也會想躲在裡面,但怕被嘉藥的學生排擠,就想想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