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高雄,就看到滿滿的母親節特惠的dm在我桌上,讓我很滿意,仔細想想現在不過是四月中,離母親節還有一個月,是百貨公司生意有多難做,現在就在起跑,手邊明明還有周年慶失手買的東西都還沒開,一整年下來,大高雄地區百貨公司周年慶可以從十月跑到十二月底,特惠組一間比一間多折扣一間比一間低,櫃姐一間比一間臉還機八。

過年又會有新年新春特惠組,二三月明明還冷的要死,就在做春夏彩妝特惠,一堆花花綠綠的顏色登場,每一家訴求的春夏要素也不同,一下子是輕透裸妝、走沒兩步到了別櫃又變精緻娃娃妝、繞了一圈下來,會聽到至少十種以上的春夏彩妝元素,那今年你要追求那一種??還是你習慣用的永遠是那一塊伴隨你多年的眼影跟唇彩呢??

四五月跑完了母親節特惠,百貨公司會冷清一陣子吧,但不用太難過,差不多七月畢業潮來,有些櫃會很貼心的準備『社會新鮮人』的特惠組,沒事做的百貨公司會來個夏季化妝品節!!??其中也會穿插七夕情人特惠組、就是要騙男朋友來買禮物給女朋友的大好時機,七八月過了之後,不要以為百貨公司就開始休息了,到了九月馬不停蹄的就是秋季化妝品節跟秋冬彩妝的上市了,雖然大高雄地區還是熱到要哭夭還可能會中暑的溫度,但所有的新眼影、新粉底、新唇彩都會搾乾你的荷包,當然其中最狠的就是十月開始的周年慶滿千送百加上最誘人的限定商品聖誕彩妝的發售了,然後一些不打折的歐美櫃也會開始有九折跟滿額贈,不知不覺為了湊滿額買了些平時不會用的東西。

就是這樣的恐怖輪迴下去。



雖然上面說了一堆很酸的話,但我這個小賤人還是要買幾組特惠組來撫慰我孤單的心靈,我打電話在台南新天地的muf訂了一組1950元的水粉霜、蜜粉餅的特惠組、還加贈10ml的黃色飾底乳跟小唇蜜,原價可是要四千左右呢,水粉霜夏天用超級適合的,連游泳也不會掉,當然我還沒那麼想紅,跑去游泳池露肚給別人看,然後新天地有滿兩千送兩百,就很划算。

然後如果有人要MUF的當日發燒組,可以留言跟電話跟我連絡,我可以打電話幫你跟櫃姐留,就不用去排隊了,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那麼熱門,但有可能被預定光光也說不定。官網如下,有需要的人再跟我講吧,基本上是一定可以預留的到,只是內容物應該都有限色,但都是一般色,不會有太怪的顏色。

http://www.makeupforever.com.tw/



這一組我超級推荐的,是萊雅新出的光彩再現美白系列唷,有洗面乳、化妝水、雙效美白精華、淡斑精華跟五片面膜,都是正貨唷,只要一千五百元,原價給你五折就可以拿到一整套美白商品了,我原本是想買這一組然後把美白精華液給我媽,因為他最近喊著想變白,我也希望她能變白這樣會感覺比較年輕呢。但送這一罐給媽媽好像不是太有誠意,所以我還相中了另一組媽媽界的愛牌呢。

賺錢夠用就好,把自己顧好才是最重要的呢,我常這樣斥喝她。

話說這一組真的讓我很心動,因為萊雅是一個很屌的集團,什麼藍寇、碧兒泉、植村秀、契爾氏都是它們家旗下的,它的開架保養品評價也很不錯,可以媲美專櫃了,我到底該不該買呢???我只要看到很白的男生路人,我就會難過一整天,我已經比別人胖了,為什麼我還不能比別人白呢。



這一組是我想買給我媽的,是一組驅黑淨白組,裡面有一罐驅黑正貨再加一罐10G的小驅黑、UV美白旅行三品組、紀念鏡跟化妝包,是三千二打九折是二八八零,剛好我媽有給我八百元的新光禮卷,如果折底掉才兩千元,又訥入滿兩千送兩百,而且其實我只是會把驅黑正貨跟化妝包給我媽,剩下的都是我的,MINI說我創造了雙贏的局面,就是我媽給了我八百元禮卷卻收到了三千元的驅黑,我自己實際付了兩千卻讓媽媽開心自己也拿到想要的小驅黑呢。

所以我很認真的考慮星期天也許要去新天地把它買回家先放著,目前看到的就這三組了,也許在MUF會為了想湊滿額又會不知道買了什麼鬼,還有IPSA有一組彩妝組是一千五百元,裡面有三個白、藍、粉紅的眼影幕絲霜、兩隻唇蜜,也很划算,然後也想帶它們的捷白粉底組就很想用看看美白粉底液呢,裡面還有抗曬乳30ml、潔膚卸妝各50ml的產品也許是任選唷??!

到最後,母親節開心是我??還是我媽?

結論應該是,最爽的是專櫃小姐賺了不少的業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