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沒有眼影試色圖呢,因為沒有入荷新眼影產品,也許過一陣子用植村秀的林布蘭光用的有心得會寫心得還有它們家的招牌商品泡沫隔離霜(還沒開),還有萊雅的微晶喚膚組也還沒寫、又想重寫muf的雙用水粉霜呢,總之我很叛逆想寫什麼我自己開心就好。

放完狠話了,這條洗面乳我買不到一個月,居然已經用了一大半了真是讓我開心,這一罐是全球最大的化妝品公司萊雅更新的美白系列,一罐是100ML購入的價格是149元但依照我在小屈打滾多年的經驗,它很有潛力會降價到119元或是更低呢。



美白洗面乳在美白保養的發揮地位只是讓皮膚乾淨,在洗臉的同時溫和的去除每天堆積的老廢角質,讓後續的美白保養品吸收力更好唷,它這一更新系列中就是各有添加不同的美白成份,像淡斑精華是鞣花酸、至於雙效喚膚精華還是用維生素c跟乳酸、甘醇酸唷,至於哪一種效果最好當然要看每一個人的狀況了,只是我看過牛爾老師的美白書提到鞣花酸是主要是抗發炎美白劑,預防的效果會比較好,針對已經形成的斑點則是比較不夠力呢,還是萊雅公司運用了什麼更強的科技我就不知道了。

話說這個洗面乳擠出來是霜狀的,味道還是一貫延序著萊雅保養品的特色,就是很香,然後還有誰會看手相,順便幫我看一下。



然後它其實滿好起泡的,泡沫很綿很細,洗起來還滿舒服的,也很好沖洗所以我才買不到一個月就用了快一大半了,早也洗晚也洗(好像在哪聽過),它的清潔力大概有到中上唷,我洗完會感覺皮膚很白嫩,如果不擦保養品兩頰會稍微有一點點乾,只是夏天快到了,這樣的洗淨對油性肌膚的我算是剛剛好唷。

這一條洗面乳後來還會再出另一罐『細緻晶粒潔面露』就是有加顆粒的,會更加強去角質的效果洗起來臉會更嫩更亮,也許夏天台南真的熱到哭夭,我就會去買來用了,也很想買它們的淨透化妝水說,還有希望萊雅能出一罐美白卸妝乳,雖然發揮效果不強,但我還是想要用很濕潤的卸妝乳來按摩卸妝呢,開架只有潤肌精我比較喜歡,至於蜜尼比較偏向凝乳並非真正的乳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