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在網拍上介紹給我看的,看到只要兩百五十元馬上請朋友幫我訂下來,雖然它的外表很像玩具,似乎是給三歲小女孩玩的東西,但請不要看不起它,它除了味道有很明確的眼影粉味外,剩下的我都還算滿喜歡的。但是這一盤粉色的飽和度較不算高,所以皮膚比較暗沉或健康的人比較不合用,會感覺髒髒濁濁的唷。

這個牌子其實我跟它並不熟,只隱約好像也許可能應該大概有在哪看過,感覺是個美國牌子,我想大概也是超市的開架品吧,有冰雪聰明的人也請告訴我她的真實身份吧。



裡面有附一支眼影棒,但我有化妝品潔癖,所以不會想去用它。

裡面的九個顏色,有粉色也有大地色、煙燻色,可以帶一盒出門換各種不同的妝效,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唷,等等有我自以為是的四季眼妝示範。

由左至右的顏色分別是

淺草綠 粉紫色 珠光白偏紫

天空藍 深黑色 古銅色

磚銅色 膚粉金 嫩粉紅



接下來就是我自以為是的春夏秋冬彩妝,就也不用太認真,當做茶餘飯後的休閒就好,真的看看就好,我每次看到無名那些姐姐們可能只是講到一句話,或是睫毛結塊,眉尾不夠利落或像我可能不小心打錯字,就會出現很多聲音,當然一句話可以講的好聽也可以講的不好聽,就要看每個人的修養了,不過真的做人不用那麼刻薄,相由心生這句話總有聽過吧。

總之這個配色是我自以為春天的顏色,用嫩粉色畫滿上眼窩後,用小刷子沾淺草綠畫在下眼線,睫毛膏是用比較纖長的感覺,不要搶走太多眼影的存在感。



這個妝也是自以為是系列的夏天眼妝,但我的夏天是設定在夏夜的感覺,像是下班後換上比較性感的衣服去參加朋友的派對,主要是用粉紫色畫滿上眼皮後,使用深黑色畫上眼線跟下眼線到三分之二處,眼頭則是用天空藍少少的打亮即可。



這個秋天的眼窩妝,是有一天當我點進RISSER姐姐的MAC情報部落格的時候被狠狠的電到了,詳情請自己去點閱。

http://blog.pixnet.net/risser/post/4055253

希望RISSER姐不要生氣我未經她的同意就把她的文章連結放上來了,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那個妝,看起來非常的有型,頹廢感有到但又不像NANA那樣太嚇人,真的很好看。

我學的不像,只是這種感覺有點秋妝的氣息吧!!?? 就是用古銅色跟磚銅色混合化滿眼窩甚至拉到眉頭下方唷,在上眼皮中央點上膚粉金提昇立體感,並用磚銅色畫下眼線,其實我可以再加重一點會更好,眼頭也可以加一點點打亮會更好。



冬妝就是很膚淺又偷懶的,把最黑的顏色加上秋妝的部份就完成了,睫毛可以再刷濃一點會更有感覺,這一組眼影粉還滿細緻的,要暈色開也很好暈,不會像品質不好的眼影會結塊或是不服貼,在使用這一盤眼影的時候也沒有飛粉的情況發生。

我個人是覺得兩百五的網拍價格是可以入手試玩看看的唷,因為我都畫完就卸了,持久度不明,但我個人的解決方式是在打底的時候使用眼彩蜜或是眼影霜則是可以達到良好的持妝效果,眼影顯色度也會更加飽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