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只是我剛擺脫掉期中考的惡夢,期中考對我的打擊不在體重的增減反倒是臉上爆了兩大顆擠不出的豆豆,猶如隔空搔癢般無奈跟氣憤,於是我只能PO一下香奈兒的產品來紓發鬱悶的心情。

這一罐香奈兒的防水眼線筆一支是賣七百五十元,算是很貴嗎?仔細比較又覺得香奈兒精品包一個上萬十萬都有,七百五十元的香奈兒化妝品又感覺不算挺貴,雖然我開始介紹香奈兒的產品,但並不代表我這邊有什麼昇級的意思,我還是會努力的試用便宜又好用的東西來跟大家講,香奈兒是吃膩了清粥小菜後應該來點魚翅的意思。



這款眼線筆除了有黑色、灰色、咖啡色外還有一些星空藍、孔雀石、橄欖綠等等比較夏天的亞洲新色,其中還有幾款是限量色,但詳細色號還不確定,有新消息會再補上來,而且也許到夏天還會再推出新色唷。

這款眼線筆是旋轉式的,每次只要轉出0.5公分就可以了,轉太多可能會斷裂所以請小心呵護它,而且超貼心的是另一頭的筆端居然可以取下裡面是削筆器,可以讓每一次使用都可以削的細細的畫出來線條更細緻,但我覺得可用可不用,除非你是使用黑色強調完全貼在睫毛根部的隱形效果,不然其實除了黑色外的眼線畫的明顯一點我覺得比較好看。

我試用的是灰色款的,灰色並非是純霧灰色而是帶有細緻珠光的色彩,尤其是推開後珠光更會跑出來些。



比起純黑色,其實灰色跟棕色更適合初學者使用,第一點就是顏色更自然又有效果、再者第二點就是就算真的畫歪了,用手指暈開就好了,就變成單色暈染眼影,不會像黑色畫歪了再暈開可能會弄髒一切。

這一款眼線筆我覺得很特別,當然它一定很好畫不會拉扯到眼皮,只要輕提起眼皮看到睫毛根部的地方,輕輕描上就可以了,我說特別的地方就是當它畫上皮膚後過約十秒鐘,它會定色不暈,照廣告文宣是說裡面含有揮發性矽元素跟矽樹脂可以構成『薄膜形成因子』,然後就可以防水防暈染。

圖片是只用眼線筆上色,沒有做任何暈染的單擦效果,當然睫毛膏是一定要的啦。



很多眼線筆都說不會暈,但還是有人會暈,只是有人連用眼線膠也是暈到不像話,這個簡短的小故事告訴我們,凡事自己試用了最準,不要去買了後發現會暈又怪到我頭上啊,我可擔當不起。

主要是我覺得它一定防水,我畫在手上去沖水完全沒事,用手去撮它也完好如初,它上到皮膚上後會定型有點推不開,要是想畫小煙燻的人,就是在畫一筆後馬上立即用手推開,之後再一筆畫一筆推到你想要的範圍唷,但我是胖子就動作比較慢所以我這張圖還壓了一點灰色眼影粉來讓眼妝更無整,眼頭也是一點白色珠光,是個最基礎的煙燻妝。



這一個是單用香奈兒的防水眼線筆的單色暈染效果,其實大概只能暈到小煙燻的效果,就先畫一筆後,再尾部的地方再描粗一點,用手指往眼頭推開就有一點小煙燻感了,下眼線也描上一點點讓整個眼妝更完整唷。



比起黑色眼線筆來講,灰色跟棕色會更適合粉色系的眼影,因為如果是用黑色來搭粉色系眼影,你的黑色眼線一定要很細這樣才不會相較起來有太突兀的感覺,淺粉色的眼影感覺會很溫柔,這塊是TFS停產的淺橘色眼影,當初想買的原因是看到心機的廣告眼影就被橘色打動了,沒想到橘色的柔和效果還挺好的。

結論就是,香奈兒的防水眼線筆是真的有添加特殊薄膜可以防止暈染,價格上是比較高檔一點點,不過我隱約記得有日本某貴婦牌的眼線筆是一千八百元呢,當然大家是自己去評估是否有必要去購買這種產品,自己用了暈不暈我真的不敢保証,我自己用是沒有這個問題,然後我的興趣就是試用產品、拍照、寫文章罷了,先不論你愛不愛看,就也不要用太嚴格的目光來省視部落格啊,放輕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