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陣子了,也試用了兩個多星期是可以寫出一點心得了,有需要的人請自行參考閱讀我的一點小小文章。

其實我很不愛植村秀這個牌子,因為我還沒遇到讓我開心的櫃姐,然後其實這個牌子在周年慶買是最最划算的因為有八折加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等於近七二折的價格,所以平時我極少靠櫃去貼那些人的冷屁股,有沒有很酸,這就是我機巴的地方。

話說這一組是一組特惠組,裡面有明星商品泡沫隔離霜(我還沒用)跟這塊輕膚光感持久粉餅正貨(限564&764)然後還有50ML卸妝油跟小粉底、小洗顏、唇色卡才只要兩千元整呢。其實光粉餅加盒就已經1450元了,所以是挺划算的一組,就算我討厭那泡沫隔離霜應該也很好賣掉吧,因為很多人愛用,我是還沒要賣的意思唷。



這塊粉餅的特色就是『林布蘭光』的應用概念,按照DM上來看有一個畫家『林布蘭』他很偉大•••••什麼鬼!!!就是他的作品當中,特別會利用光影的手法讓畫中的人物,都有精緻的臉蛋。

所以植村秀就運用了這種林布蘭光的攝影打光技巧,就像你在上妝補妝的時候,有一個專屬的燈光師隨時幫你打光,讓臉龐有自然的光感效果,並且妝效也持久。

其實DM上就這樣寫,的確這樣寫起來非常的動人。我試用後的感覺先從粉盒說起吧,粉盒沒瞎的人都看的出它是黑色的塑膠盒,非常的普通完全沒特色,說好聽可以解釋為簡單高雅就是了。



我挑選的色號是764是偏黃色調的中間色,一般人用起來就是自然,564是偏紅色調的中間色,上起來比較粉嫩,喜歡精緻妝感的人可以試用看看這個564色號,但我個人比較崇尚自然就挑了764呢。它的粉質當然是細緻的,上起來也相當服貼,上起來猛一看你會覺得它是霧面妝感,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其實有很細小的珠光在粉裡面,上起來臉部是有比較立體的感覺,但其實還不到專屬燈光師那麼誇張,其實就完妝後加一點打亮效果也差不多,只是這個可能比較有深度吧,畢竟是林布蘭先生的技術嘛。

它上起來遮瑕度不算高,低過心機的親潤粉餅許多、但又比DIOR的美白粉餅高一點,它修飾毛孔大概六十%吧,不算頂好,但因為有淡淡珠光效果所以上起來有一點折射作用,看起來膚質還滿不錯的,而且真的其實粉很自然,建議妝前要搭配粉底液使用,因為這個粉餅不遮瑕,一點豆疤都蓋不住唷。

最後就是持久度的部份,我皮膚其實算油性的,大概上這塊後三、四個小時左右就出油了,臉的油光會跑出來,可是不會暗沉唷!!所以就用大海棉壓一壓多餘的油脂,再壓一點粉餅來補妝就好了,補再多也不會厚粉唷,還是很自然呢。

整體來講,其實沒有特別喜歡這塊粉餅,但就算是中規中矩,我喜歡再稍微遮瑕一點的粉餅然後希望會更控油一些,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DIOR的毛孔緊緻粉餅唷,只是相對的DIOR那一款也比較乾一些些唷。



少男的試妝圖補上了,今天是上第一節的電腦課,當然要到教室才開始化妝,很認真的在化全妝,毛孔遮暇、粉底、黑眼圈一個都沒有忘記遮唷。仔細看了一下妝在自然光下真的就是還滿透的,有沒有所謂的林布蘭光效果我覺得就靠大家自己去試用看看了。


●最後是一點想說的話●

最近大家常把部落格跟廣告扯在一起,是的!!我就是在打廣告,我幫所有的化妝品牌打廣告,不管是我愛用或厭惡,只要當我寫出文章的那一秒開始,就是廣告的開始,因為你還是半強迫性的知道了這個牌子的這項商品,在你腦海中就是會有一個印象,於是我就達到了廣告的效果了,就算我愛用的要死,但一定有人會不喜歡,甚至一開始就不喜歡該品牌的產品,你也許會跟朋友說我超討厭某某品牌的,但當你開口的同時,你也在廣告,至少還是被人家知道有這個牌子的存在了,所以說,到底是誰在廣告,你他媽的就很中肯,沒有做過任何廣告??!

雖然目前可能我沒有高人氣,所以還沒有人來挑我的毛病(不代表你現在可以挑),因為我也會用看似善良的口氣來回應你,對我而言,要怎麼寫東西是靠我的雙手跟大腦,不是靠某些人的賤嘴來決定一切。這是我最近對一些事的感想,就算我真的被罵了,其實我要跟大家講,我在念五專的時候才被欺負的夠慘,所以就是不痛不癢了,說難聽點,人生中最難過的事都經歷過了,我怎麼可能又會因為那麼一丁點小事感到生氣呢?不過話說回來,來看我的人都是善良的好人,再次感謝大家厚愛,但並不代表我會停止任何一個產品的廣告動作,因為我喜歡化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