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大概在一個多月前就收到說邀請我去參加這個活動了,就是希望可以介紹給大家知道有這個購物網站的存在,然後也推出了許多特惠方案,讓你在家也可以買到百貨公司裡的專櫃產品,而且搭配特惠方案也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呢。

這個購物網主要是資生堂的旗下品牌,但並非是什麼資生堂東京櫃的而是有艾杜紗、AYURA、CARITA、YUXIA、三宅一生、高緹耶。其中比較常見的就是艾杜紗跟AYURA在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但我覺得一方面可能是我們大部份都住的離市區很近想買什麼都很方便,要是考慮到有人住在比較偏遠地區又想買這些品牌其實是很方便的選擇超商付款取貨就好。而且我想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不愛出門的人存在,像討厭百貨公司的人群或是討厭跟櫃姐互動的人也不在少數,像我個人是非常愛跟櫃姐互動,要是遇到很OOXX的就會開始刁她,但目前只有某SH開頭的品牌讓我不爽呢,在資生堂旗下的牌子都員工教育做的還不錯就是了。



雖然網站上的售價都是原價,但其實現在加入會員會送你五百點的購物金,只要你單次挑選產品到達兩千五就可以抵掉,等於實付兩千元,然後又有滿千送百點的優惠,就是這次的兩千元消費金額會再送你兩百點的購物金,等你下次購物就可以抵扣現金呢,而且艾杜紗跟AYURA只有周年慶打九折而已呢。

然後像CARITA凱依黛就是很貴婦的品牌,之前在百貨公司有看到櫃現在好像變很少了??還是以經改變通路了我也不清楚。裡面比較特別的牌子就是YUXIA悠絲亞主攻漢方成份抗豆的牌子,而且市面上是沒有設櫃的只能在這個S-MODA網站獨賣呢。而且像如果一般人對於產品比較不了解,他們也有設產品的使用心得連結到URCOSME的網站,可以看每個人對於產品的使用心得,這樣是比較中肯的參考價值。



至於高堤耶跟三宅一生就是香水品牌,尤其是高堤耶這個牌子的香水我有在多年前到櫃上聞過,我覺得味道很獨特市面上很少有那種味道,但價格真的是比較高一些,讓當時的我一直久久不能忘懷。ZA就是一般其實小屈都滿常見的,我想也許真的在台灣有很不方便購買美妝品的少女就可以多多利用S-MODA購物網挑選開架品吧,但再多一些像AQUA LABEL、INTEGRATE之類的,最好像是如果有MJ的限量新品也可以先來個首賣我覺得這都是宣傳的好方法呢。

這次要買到兩千五百元的產品,還不知道要挑些什麼呢??大概相中AYURA的凝神香氛是一千一百元,剩下還不知道該買什麼說,大概主攻在艾杜紗跟AYURA吧。

●S-MODA 資生堂集團直營購物網站網址●

http://www.s-moda.com.tw/s-m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