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到台南後,人意外的變的很懶散,明明從高雄運了兩箱的保養品化妝品,但只要一放學就坐在電腦前直到睡覺前才會草草的擦一下東西,面膜已經很久沒敷了,現在連上學也有點懶的化妝,我同學都說我不化妝比較好看,那天殺的之前畫一整個學期不就白畫了,掯!!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宅,然後想在台南過的很悠閒的每晚一道道的擦保養品、每天都來一片面膜之類的,但住在台南好像有點卡到陰,變的非常傭懶呢。每天都是草草的擦這罐保溼膠就睡了。



這罐是妮維雅的男性保養系列,最近都有陸續使用它們一套的其他產品其實也不過就三罐啦,就是訴求機能性比較高的保養單品,不會讓已經有點懶的男性使用者還要一步步的擦保養品,就是快速簡單精準的完成保養工作呢。

產品設計是按壓式的就是方便使用,只要早晚洗完臉按一下在臉上塗抹就好了,裡面主要是有薄荷粹取所以用起來會有點涼涼的,還有什麼微量礦物質、牛磺酸的看起來很神奇的成份,其實裡面還有一些丁二醇、甘油等常見的保濕成份呢,其實在用量方面只要按半下就夠了,壓到底可能會用太多唷。一罐有75ml呢是還挺多的,價格我看過339元到269元都有賣過呢,我這個人只要看過一樣產品的最低價後,我就會牢牢的記住,所以我是活體小屈呢。



我覺得用起來就是清爽可以代表一切,但又不會說乾爽到好像沒有擦,又確實有濕潤感,保濕是保養當中很重要的一步,我覺得保濕就是給皮膚水份能夠讓皮膚的新陳代謝運行的更順利呢,所以不管怎樣的肌膚都要做好適度的保濕唷。這款雖然是男性保養品,但女生當然可以使用,並不會用了就開始長鬍子或是喉結之類的東西,它的味道還挺男仕香水的海洋調的。

然後最近有看到一個專門給男性朋友購買保養品的網站,裡面就有市面上常見的男性保養品,當然還是有很多是沒有強調男性才能使用的品牌,就是有一些特惠組合商品,然後品牌很多什麼美體小舖、BURTS BEES也有呢。

http://www.qem.com.tw/news/news_li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