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陣子,這幾天終於拆來用了,顏色的選擇依舊是鬼打牆的黑灰色煙燻盤,不過似乎是金棕色系的比較受歡迎感覺比較多人買,看到品客正妹的分享後也有點小小心動,就像是經過麥當勞想吃薯條的感覺。

美嘉小姐的使用色應該是BU-1吧,但她顏色暈超高的,我想台灣女孩兒可能比較沒那個勇氣敢畫出門,而且台灣氣候關係也應該到下午眼影就暈成眼罩了吧,更不用說路人的指指點點了,看來要在台灣走出一片自我意識的風格還是有某方面的困難呢。



眼影近拍看的出來珠光感非常的耀眼,也很多人是在手背上試擦後被那耀眼的光芒所摧眠刺傷才購買的吧,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名,但我發現畫到眼皮上又好像沒有那麼一回事,尤其是最黑的那一格畫起來是有亮片沒錯,但有點過度分散了呢。

但整體來講眼影密實度頗高,顯色度也有達到標準,萛臚]夠貼但有聽說持久度不夠好,但我覺得可以先用眼蜜打底來做改善不是什麼問題唷。然後一盒原價是四百元,當然要等到打折才要買呢。

↓↓↓以下是一步步 打造煙燻眼妝的畫法↓↓↓



先使用左下角的白色珠光打底,我想每個人都有N塊這種珠光白了吧,看了美人誌的教法可以用大刷子從眉骨往下開始暈,可以讓最白的顏色留在眉骨,提亮效果更好,但一切請依個人習慣就好了。



說明書是說將右一濃灰色及右二的淺紫灰色重覆從眼際出往上加深暈染到眼窩處,說實在右二的淺紫灰存在感很低,所以就混在一起上就好了,不需要說哪個先上後上就是了、因為我知道台灣女生沒有幾個眼摺可以寬到用那麼多色去暈色唷,下眼影也別忘了來一點,眼妝會更立體唷。



之後使用最黑的它們稱做閃亮黑的顏色去畫眼線,我覺得用海綿棒上的話顏色飽和度很高,不輸眼線筆唷,只是說閃亮黑好像也根本還好,真的想要有極黑又帶亮片的話,我想KATE的眼線膠BK-2會是你們更好的選擇。



最後疊上左一的閃亮銀,這一格就比較有亮澤的效果了,但我個人用過KEVIN的滿天星眼彩後就不會覺得這一格閃亮銀有多亮了,不過事實上比起其他牌眼影的確是亮度很夠了。

而且使用說明有說到『五色重疊濕潤光影效果,暈染閃爍的魅眼雙眸』

這一格閃亮銀一壓上去,真的會覺得有濕潤感的光影效果呢,但質地全都是乾的唷,只是它的亮會讓人覺得好像有點水水亮亮的感覺,這是讓我覺得比較驚訝的地方。



MJ的極黑眼線液是煙燻妝一定要來一下的,睫毛膏更是不用說的重要了,其實有假睫毛效果會更好,尤其像是一般內雙或單眼皮的少女,常常畫眼影會覺得好像只有一片顏色在眼皮上很不好看,一方面是暈色的掌握還不夠熟悉,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睫毛的應用唷,因為多半內雙眼的睫毛都會被眼皮吃掉不容易夾翹,這個時候為了讓眼妝更好看,就不客氣的戴上假睫毛吧,市面上有許多品牌的假睫毛一定有你可以接受的長短跟密度的,請不要把假睫毛當做是很誇張的事了。



事後的加濃也是我必做的事情,再沾一點其實沒有很閃亮的閃亮黑從眼尾暈到眼頭,下眼影也再加重顏色,不用客氣就是了。

眼燻妝的粉底我覺得要是像這一款有珠光效果算強的眼影的話,我建議粉底用霧面的輕透粉底就好了,要是挑也有珠光的你會像十八銅人陣跑出來逛街,但要是挑過度遮瑕的粉底你又會像大濃妝的妖女出巡,所以底就是薄薄的霧面妝感就好了,其它部位的彩妝當然就淡淡的帶過就很美了。

就是這樣,一如往常的胖叔叔眼影分享為到這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