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號在高雄醫藥大學比完了唷,共有七十幾組快八十組的參賽者唷,我當然是沒有入圍決賽了,我還太嫩了呢,哈哈!雖然沒入圍但最後有得到一個獎唷,整個超開心的啊!!



一大早七點半就起床化妝,是畫自己沒錯!!然後找我的皮包找了超久都飆汗了,到現在還沒找到,我明天得去補辦證件了,明明丟在自己房間的怎麼可能會不見呢!!

總之匆忙趕到會場後,就簽到後開始挑化妝品,我不客氣的狂拿,但也不能拿顏色相同的產品不然會被挑走的唷,但我很機八的拿了一整盤的眼影組合和粉餅盤,不過挑產品還真的很爽,有一堆新品可以挑選,也有國際櫃的東西呢。

不過賽後都要歸還就是了,但還是用的很開心,這次拿了心機的眼影盒(真的沒啥色)、心機眉筆、國際櫃眉粉、冰炫眼彩、心機口紅深淺各一、四色修容餅、國際櫃密絨睫毛膏、嫩唇精華、優白粉蜜、心機親潤粉餅林林總總拿了二十樣啊,哈哈!!



我的模特兒是右邊的甜心系列少女,這次的主題我不想講。因為也是啥啥甜心的,哈哈!!左邊是世謙的模特兒,頭上的裝飾是發現大家都很誇張才決定要放上去的,那東西真的很華麗。

我原本以為資生堂的口味比較淡,所以我就都用比較安全的服裝跟彩妝,但沒想到這次資生堂的口味我預計錯誤,所以明年我會加重口味,沒在客氣的!這次的話有在現場用保養品唷,菻e有擦芙洛帝亞的輕盈菻e霜加強持妝度,也讓粉蜜更貼呢。



看的出來大家有口味很重吧,中間那位穿華麗禮服的參賽者也是我們嘉藥的唷,主題是超級星光大道呢,他們也有入圍決賽唷,很想跟她合照,但怕矮她一截也太尷尬。



也是我們學校的女孩兒唷,雖然一開始我還問他:小姐,你們是哪間學校的?

立刻被我們家模特兒罵,丟臉死了。



比賽會場在球場裡,雖然有屋頂但現場還是超級熱的,旁邊還有男孩兒在打籃球呢。

現場還有很多資生堂老師在幫忙民眾擦金版的安耐曬唷,所以廣告也是要打一下的,這樣其實還滿實際的。



底妝也是用優白粉蜜一步步用手指上妝,在眼圈暗沉的部位狂上數次,用手指上的話因為有指溫所以會很貼不用擔心會乾乾的唷,然後再輕壓上妝感很無瑕的親潤粉餅唷。

眼妝的部份我搞超久的,大概畫了二十分鐘吧,先用冰炫眼彩打底後、用了不知道哪幾色的心機綠色跟藍色調一下再上色,眼頭跟中央部位是使用金黃色提亮,下眼影也是用藍綠色暈染。再貼上深隧款的假睫毛就好了唷,說的簡單我真的畫很久。

唇部先用pk色塗滿雙唇、再用rd色再中央做漸層之後再塗上透明唇蜜就有嘟嘟唇了唷,腮紅的部份我只有淡淡的帶過,因為畫太重就失去純真的感覺了。



要看更多照片到我首頁旁邊自己去點唷。

這次南區複賽挑的五組決賽者都是超強的唷,我們嘉藥就有兩組入圍了,希望能順利得到大賞唷。(我也太客套了吧),照片中間的是我們班的同學唷,整個很亮眼吧,不過資生堂的口味真的不好抓,只是我心中大概有了一些草圖了,總之我覺得比賽不能算是有輸家,只是說評審的眼光相中那一組罷了,所以每一組都很厲害唷。(又在客套)

明年我還會再參加的,因為我很想要入圍決賽的獎品啊,是一整套心機的彩妝品價值一萬五千元,有黑瞳純淨眼影四色、睫毛膏多支、唇彩盒等等超多彩妝的,豐富獎品在劉先生的部落格唷,好想要啊!!哈哈!!模特兒照片拍的超美的,好想幫她寄去凱渥或伊林啊!!那女人條件非常的好呢,修長的美腿比例跟豐滿的雙唇。

http://tw.myblog.yahoo.com/0933-dennis



其實我最後也有上台唷,當然不是因為我頭太大被邀上台。

正準備打包回家時,突然聽到我的名字『許家華』,唷唷!!

原來是抽獎居然抽到我啦!!

我這一輩子很少抽獎會中的!

超開心的!



獎品很棒唷,是金裝版的安耐曬一罐唷,旁邊那眼影是參加複賽的小獎品啦。

總之有機會去參加比賽真的很好玩,而且這次比賽很多人幫助我,很感謝模特兒每天讓我練習雖然她很叛逆,還有劉先生都幫我想東西也幫我做頭髮,然後還有很多也不知道是誰的人,哈哈!

我明年一定一定還會再參加的,而且風格會改變為輕熟女的唷,資生堂再等我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