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他們家的保溼系列產品,真的算是很有補水感不是說暫時性的濕潤呢,所以好想把一整系列都包回家用,當然除了保濕霜我是不需要啦,這一罐名字取的非常好的水飽飽按摩凝膠,是我近期的新歡。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臉非常的大,不要安慰我什麼臉大吃四方,我才不想吃什四方勒,我只想開著粉紅色的冰淇淋車去賣冰淇淋撫慰人心,然後我的衣服是連身的工作服,要是以後有那個命變成瘦子,就直接掛個圍群就去賣冰了,但前提是先變成瘦子,不過應該是我命中帶油的關係,呵。



這罐產品主要功能就是按摩沒錯,但它的質地其實我都會也兼著當面膜唷,就是按摩約五分鐘後再停留肌膚上兩三分鐘當做保溼補水面膜,最好一邊泡澡一邊做這件事更是喜上眉梢?!!

按摩來講我覺得對皮膚很有幫助,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有臉部水腫的問題(我承認胖也是有),我們護膚老師有幫我看過啦,她說是水腫,哈哈!!藉由按摩的方式其實可以加強淋巴線的運作,所以按摩完的肌膚都會是有光澤也會覺得好像五官更明顯立體一些。

當然方式要正確,一般來講只要秉持著幾個原則就是力道適中、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輕輕打圓,眼周使用無名指操作即可。大概就是這幾個原則,不然肌膚是有可能被你越按越下垂的唷,正確的按摩是可以幫助預防皮膚老化的,也有可能臉會越按越小臉唷,只是在我身上尚未完全驗證。



這罐按摩膠的質地非常清爽,很適合炎炎夏日做使用,成份特色直接從官網轉過來了唷。

《成份特點》
●由160,000 海藻粹取的Bio-dusali生化杜氏藻成分,幫助肌膚完整新陳代
謝,促進肌膚由裡到外透徹晶亮。

○添加由五種水果所萃取之由五種水果所萃取之維他礦物奈米水的升級水循
環科技,讓肌膚更水嫩健康。

●富含維他命的藍色膠囊按摩凝膠,使肌膚明亮有活力。含豐富維他命E成分使肌膚柔亮保濕。

這罐按摩凝膠非常的大罐有足足200ML所以賣1080元應該還算便宜,用量方面也不會用很多,就看個人臉大小啦,只是我覺得不算用很兇的一罐產品,感覺會用到天荒地老啊,還有在夏天使用時,我會另外分裝一些到冰箱唷,用起來會冰冰涼涼的更舒適呢。不建議整罐冰進去啦,因為天曉得什麼豬肉的細菌會不會混去找一個新家生小孩唷,所以一次冰個幾次用量就好了,還有是冷藏庫,你可不是要做冰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