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其實我之前有分享過了,但現在回頭過去看看以前的東西都會覺得怎麼這種文章也敢放上來,妝效圖也是,自己看了都直搖頭,不過我也不會想把它刪掉,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這裡我最大,哈哈!!誰沒有過去嘛!

這個品牌是專業彩妝品牌,近年來我覺得它開始轉向銷售給一般消費者了,在以往都是專業彩妝師比較有門路拿到這些產品,現在一般消費者也可以在百貨公司購買到了,只是櫃點還不算太多唷。

我對這罐的第一印象就是連戰夫人連方瑀愛用的水粉霜,據說她都是全身的使用唷,連游泳時也會全身使用,可見它的防水性相當的優秀呢,不過我的命沒那麼好只會省著拿來用在臉上就很滿足了。



↑↑↑小心瓶口很大 會倒太多↑↑↑

它的質地非常特別,放著不理它是凝膠狀的所以在使用前要搖一搖便會變成水狀的粉底,質地非常非常的薄,擦上去的萛蘇O非常透明有光澤的,似乎好像改變了肌膚的質感變成嫩透肌膚唷,不過相對的就是什麼都蓋不住的意思唷。那我為什麼會想再重寫一次心得呢?

因為一方面之前寫的不是很滿意,再來就是我又買了第二罐了,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一罐粉底是會買第二罐的,可見這罐粉底真的是很深得我心呢。我建議的使用方法是用粉底刷或是手指推會比較省用量,用三美人的話會吃很多進去海綿唷,只是我用粉底刷或是手指推完後都一定還會用三美人全臉按壓一次,才不會有推不勻的粉痕。



色號方面千萬不要問我,因為這個牌子的底妝色號我完全不懂,因為是特惠組不能挑色但櫃姐是說我可以用,搭配的色號是2號,顏色有點偏紅的色號,一般來講我是絕對不會使用偏紅色號的粉底,但這罐的質地真的非常的薄透所以不會讓我的臉感覺很不自然的紅感,感覺是很自然的妝效呢。

一點也不像是有上了粉底,而且防水度超棒的,像這幾天一直在下雨我都是這罐水粉霜搭配LANEIGE的滑蓋粉餅,兩個都是防水底妝的佼佼者即使頭髮都有點噴濕了,臉上的妝還是很完整呢。它也有輕微修飾毛孔的效果但還稱不上完全遮蓋就是了,還有它的持妝度也很棒,即使有流汗出油也只要用大海綿按壓全臉後,再壓一點蜜粉就又回復到那種自然嫩透的妝效了唷。

接下來要提一些它的缺點,雖然是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啦但還是跟大家提醒一下,看過許多人的使用心得會說到妝效雖然很棒但有冒粉刺的感覺,在使用時也會有點刺刺,我只能說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對於產品的適應度也不同唷,最好的方法就又是『去專櫃試妝吧』,這是我想到唯一最好的方式了。

這一罐專櫃原價是1300M元有50ML的容量唷,但真的建議是有特惠組再下手,單買的人真的有點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