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照片我傳了一小時,不知道在搞什麼屁,叔叔我明天要考期末考一科呢,是我最不會背的科目,但我今天照片都修好了文章沒寫會不爽,所以廢話說多了還是要寫東西。

這次介紹的是假睫毛,當初是看品客小姐的網誌知道這種東西的,所以要在這邊感謝她的介紹。這是可以重覆使用的假睫毛,我是在台南的開元路名佳美的所購買到的,一副是六十四元,網拍好像之前也可以找的到但價格好像有比較貴一點點就是了,千萬不要問我在其他縣市哪裡可以買到,我不是經銷商啊!!!就可能要去寶雅、A加一、美華泰的假睫毛區找找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妝會那麼的誇張,其實我是化大紅色的只是拍照起來那麼紅,就在看超級名模生死鬥每次都有那種大面積暈色妝就很想玩,可是沒想到自己手拙搞成這樣,這個假睫毛有滿多款式的。

第一張照片的假睫毛型號是「043」我喜歡它的效果是看起來很像用一根根去種的感覺,一撮撮的效果很好看,感覺很自然的深遂,這一款在使用的時候是不用塗膠的唷,它上面就有黏膠條了,所以只要直接放到眼線部位就可以了,要是用幾次後覺得不夠黏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讓膠條微微融化會比較黏,它裡面還有附一份備用的膠條。



↑↑↑其實還滿長的呢↑↑↑ 妝好像女鬼↑↑↑

但我覺得偶爾眼尾的假睫毛還是會翹起來一點點,這時候可以用一點睫毛膠加強唷。這一款的梗很軟,但不會變型就是還滿好貼的,就一開始注意一下整個長度可以做修剪,然後直接放到眼部中央再去調整眼頭跟眼尾就可以了,我自己會習慣用小鑷子去做調整,因為我的手很粗魯的。

我覺得這一系列都做的寬度很長,我自己的眼距用是剛剛好,但基本上一般人用還是要修剪一下會比較好看,除非你畫的是貓眼妝就可以黏超過眼尾也是OK的。



這一款型號是「045」我覺得效果又是不一樣的,它比較根根分明,我是覺得戴起來沒有第一款的好看,就比較自然,我口味是愛重口味的,它的膠條顏色很黑很像畫了一條細黑眼線液唷,看下圖就知道了。


說真的,假睫毛我還真的不會寫文章呢,不就好貼耐用便宜就好了嘛。我是沒有準確的算過可以用幾次,但一副是六十八元,如果加上有換膠的話應該可以用到七八次左右其實就很划算了,而且它戴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刺刺的不適感唷,怕就是你們購買不方便呢,網拍有不過它沒打出COSMOS的名字,要的人去打『自黏假睫毛』才找的到,我可不認識賣家,如果認識的話才不會只拿兩副,我沒那麼客氣。



這是一個香港單眼皮美女的部落格唷,下面的連結有超清楚的假睫毛教學,不會黏的人可以過去參考看看,單眼皮的人也可以參考她的化妝方式唷。還有人家是香港人,所以使用的文字文法會跟我們有一點點不同,但基本上都是看的懂的唷。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article_id=9263344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要再補這張修很兇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