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新品,但可惜沒有我要的土而其藍綠色,希望能夠再追加新色來一些櫻桃粉紅、純淨白、橘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次我先購買了璀璨星空紫以及綺麗夢幻銅金色(名字也太長•••),目前金屬光防水眼線液在官網上是有四色,還有甜心咖啡跟活力耀眼綠,現在是買一支九五折,兩支是九折,讓我覺得奇怪的是買一支會送一罐25ml的卸眼唇,一次買兩支也是給一罐而已呢,一次買兩隻是504元。,單買一支原價是280元唷。



首先是這個璀璨星空紫,我覺得我相機遇到紫色會變樣,變的藍感比較重,其實真實的顏色是非常飽和的紫色唷,而且帶有細細的光澤感就是名符其實的金屬光呢,剛好有人留言問我說關於膚色的問題,雖然他的問題有點廣,但我覺得這系列的金屬光眼線液非常適合膚色健康的人使用唷,因為它顏色相當飽和很襯健康膚色。

不過白肌少男少女們也是可以使用的,要是你很尷尬的卡在中間,我會勸你好好美白或是去海邊曬成木碳,別再尷尬下去了。話說這種金屬光眼線液最好看的妝就是突顯顏色的妝,我是用了VISSE的粉紅色眼蜜打底後,單純畫上紫色眼線液就很好看了吧?!最近不知道什麼叫化妝,好像少了些什麼,我也還在尋找那個感覺。



自己忍不住換了一個比較像樣的妝,就是用藕紫色先打底再把金屬光眼線液上下塗滿,下眼頭留一點白來打亮,效果也很好看呢。而且我覺得它可以當彩色睫毛膏使用唷,先使用白色的打底膏後直接小心的把這款顏色飽和的眼線液塗在睫毛上就有彩色睫毛膏的效果,我是建議使用在下睫毛的部位會比較好拿捏。

這款金屬光眼線液的優點就是顏色相當飽和、輕輕一畫就有極佳的發色度完全不用一畫再畫,刷毛有彈性還滿好畫的,最重要的是超級持久的唷,防水效果非常的棒,但也不會說很難卸用一般的卸眼唇產品都可以輕鬆卸除的。



然後這個是綺麗夢幻銅金色的單擦試色圖,一開始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用這個顏色,我只是一個愛亂買東西的叔叔但卻不會使用它,所以我有去請教過某M小姐,她比我可愛一點點、她是我妹妹。



這個妝大概就是用到滿多東西的,雖然有點髒但就請大家忍耐一下吧。有先用INTEGRATE的眼彩筆BR691先打底後,疊上MAC的魔幻星塵色號不明,它是一個很屌的顏色,看起來是咖啡色但偏光卻是孔雀綠呢,而且魔幻星塵隨便推開就有很美的漸層感。



再用MJ的眼線液細細的描上下眼線後,再用KEVIN的金屬光眼線液描在黑色眼線液的外框,再戴上之前介紹的COSMOS自黏式假睫毛就大功完成了。沒想到這個銅金色的畫法要是用的對,畫起來效果也很棒,這是M小姐的獨門疊疊眼妝技巧。



然後它的刷頭就是常見的刷毛,軟硬適中富有彈性,可以輕易的畫出粗細的眼線效果,我覺得這種飽和度高的金屬光眼線液就是要畫的越明顯越好看呢,不過其實它還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畫上去後約要等三十秒後才會全乾,如果你沾太多乾的時間還會再更長一些唷。

總而言之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產品,希望kevin能快點再追加新色吧,不然夏天都快過去了,有些牌子的秋妝都快上市了,也太誇張了,搶錢也不是這樣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