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目光從來沒有離開過心機彩妝,心中也默默期許能夠有機會去日本資生堂大樓來個文化巡禮,之前去日本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地方,我會再去日本尋找我的根。

心機眼影盤我已經觀望非常久了,已經出了很多次的新色,之前參加資生堂的彩妝大賽也是用這盤黑瞳純淨眼影,在試用的當下立即就愛上那種低調高雅的妝效,尤其是充滿春夏氣味的綠色系,更是我的最愛,但一盤也是要一千元我怎麼可能買的下手,所以之前也很心酸的仿過這個妝,後來終於在小偉老師後援會小Q小姐的拍賣(她是台南最正的人妻),以很划算的價格購入這一盤黑瞳純淨眼影了。(名字取的真好!!)

http://www.wretch.cc/blog/Queen65&article_id=4206569

還有很多便宜,快衝啊!!我推鑒植村秀的唇凍還有藍寇眼影盤、MAC晚宴包、心機眼蜜、唇蜜還有最新的雙色眼影霜都很推以及BB的眼影霜唷,價格完全是破天荒啊!!!



在產品DM上,這一盤眼影是可以畫出四種妝效的,但四位美人都是雙眼皮美女怎麼畫都嘛好看,不過還是可以參考看看畫出不同的妝效,會有不同的感覺唷。

外盒包裝我覺得非常低調高雅,我很喜歡這種簡單又有設計感的外盒。



裡面有四個顏色,主要是由右至左是重點眼線色、柔影色、微差明亮色、明亮色,用法跟一般的眼影由淺到深的畫法不同,剛好顛倒過來是由深到淺的畫法,可以畫出柔和深隧的感覺。



第一步先使用盒內附的斜角刷沾取適量眼線色,我個人有化妝品潔癖所以不會用裡面附的刷具是用自己的眼線刷來畫的,但我試過內附的斜角刷夠扁又有彈性用起來一定很順手。

眼線色帶點珠光,畫滿上眼線及下眼線三分之一,可以用棉花棒稍稍推開線條會比較自然不死板。



再疊上柔影色,請務必使用海棉棒或是萬能的手指顏色才上的去,這一系列訴求心機彩妝,所以顏色都很低調要是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恨死這一盤了,真的要用手指會比較顯色唷。

就直接疊在上下眼線上,會有自然的漸層感產生,範圍要高過雙眼皮摺痕才看的到顏色唷。



再用眼影棒沾取微差明亮色,它的珠光效果最明顯能提亮眼妝,上的部位是在柔影色的界線上,我會建議越靠近眼頭處可以多上一點,感覺會很有精神唷。

最後就是用明亮色打在眼頭上以及眉骨接到顴骨上方那個C字型,打C字型的提亮會讓皮膚感覺很有透明感,也更加襯托出眼妝的效果唷。



當然一定要的是睫毛膏,為了配合心機彩妝的主題我還特地刷的比較自然勒,用的是MJ的魅惑光感睫毛膏唷,這樣就完成了看起來好像沒有明顯顏色,但又確實的讓眼睛變的又大又明亮的心機眼妝唷。

整體來講,眼影品質很細很貼,主要訴求為自然的心機彩妝效果,看似簡單漂亮又其實是層層堆積的心機畫法,適合一般消費者來使用,如果是專業工作者可能會覺得顏色飽和度不夠高效果不夠明顯,只是它確實畫起來會有明亮眼神讓黑眼珠更黑亮的效果,我覺得是在眼頭打亮的珍珠光的緣故,會映在我們的黑瞳當中,會覺得黑眼珠好像會發亮一樣,這應該就是黑瞳純淨眼影的主要精神吧。



↑↑↑附上簡易明細圖↑↑↑

然後眼線膏的部份建議不要最後擦因為容易暈染,就乖乖的依照資生堂的畫法,先深再淺層層堆積,就可以畫出深遂又明亮的眼妝唷。再來一張當時比賽的照片,就是這用一盤畫的唷。(沒入圍就多放幾次紀念一下)



只是差在有先用冰炫眼彩打底增加顏色飽和度罷了,然後顏色疊的更多層、打亮再用多一些,這樣才有更好的亮眼效果唷。



↑↑↑忍不住加濃一點↑↑↑ 這才是我的風格啊 ↑↑↑

先用了BKO的白色眼蜜打底,再依照同樣的方法去畫,只是眼尾會加重比較多的柔影色、眼頭加更多的微差明亮色,再多一條眼線液還有非常好看的COSMOS假睫毛唷,在我的標準這還不算濃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