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J的主題我超喜歡的,是人魚公主呢,而且是帶有憂傷氣氛的人魚公主,看下面的照片就會知道我很努力揣摩那個神情呢,也是大家看看就好。這次的新品有六個單色的魔法冰光眼影霜一個才賣190元,真的很便宜啊,所以我買了我應該是沒有的水波(BL213)的藍色眼影霜,這個還沒試用,也拿了限定版的魅惑光感睫毛膏唷,然後其它新品還有新魔法之露眼線液夏季美人魚限量版有海洋跟魔法珍珠兩色,我個人非常喜歡MJ的新款眼線液,顏色飽和又可以自由的畫粗畫細,跟一些海洋風的指甲油就是了,不過我還沒涉獵到指甲那一部份唷。

不過這個限定版的藍色眼線液我目前沒有買,因為我已經用現有的素材仿出這個顏色,所以買不買還是列入考慮的清單當中(為自己埋下伏筆)。



我原本想等到9號再跟朋友一起用聯名卡買的,但後來經過高雄火車站小屈看到滿399元有送已停產的血色幻彩露呢,就先問小姐有什麼色不然我可不想拿到白色的,幸好還有PK色就快快挑了產品去結帳了,就先買藍色限定版的魅惑光感睫毛膏跟藍色眼影霜了,輕鬆得到價值260元的血色幻彩露,它可是在URCOSME有得到5.7顆星的高評價單品唷。

然後我想為藍色睫毛膏平反啦,就像一套黑色套裝有人可以把它穿的很時尚,也有人可以把它穿的像慈濟的師姐一樣莊重,所以不要因為某些因素就讓這個美好的東西冠上莫需有的罪名啊。



這罐人魚限定版的魅惑光感睫毛膏我非常喜歡,它延續著所有黑色魅惑光感的優點,完全刷起來很捲翹根根分明,濃密度又很夠。最重要的是藍色飽和度非常的高,而且是帶有光澤感的藍色,跟一般的天空藍又有一點不一樣,所以說不要把MJ跟她扯在一起嘛!!

原本以為必須先用白色底膏打底才能顯現出整個藍色的飽和度,沒想到輕輕一擦就有十足色彩飽和度,讓我非常的滿意唷,這個妝也是完全仿MJ的人魚彩妝,只是用的產品完全不一樣,只有睫毛膏是MJ家的就是了。



首先先用BKO的白色眼蜜打底整個眼部,到眉骨還往下拉一點到外C部位唷,再使用上一篇介紹的綠色心機眼影盤的柔影綠色,從眼尾畫到眼頭,下眼線的部份是用了一般常見的珠光白畫一整條的下眼影。

至於飽和度很高的藍色眼線液是用我考美容執照的藍色眼影濕擦的效果唷,可以借助MISSHA的眼線轉化液唷,下眼線用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不過有點糊掉了,應該用眼線液描的效果會比較俐落一些。最後上下睫毛突上滿滿的藍色魅惑光感睫毛膏就完成了唷。

就先寫到這邊,還會再補眼影霜的試色跟藍色睫毛膏的日常外出應用唷,不過以是自以為是能出門的畫法。



這是我自認為可以擦出門的簡單藍色睫毛膏應用唷,可以發現我主要把藍色睫毛放在下睫毛的部份,上眼影是用粉紅色眼蜜打底畫上睫毛根部的眼線,下眼影就是用棉花棒沾MJ新藍色眼影霜唷,因為下眼影顏色比較粉嫩,用藍色睫毛膏就還滿適合的,或是下眼影使用粉紅色、橘色我覺得也滿搭的,會讓藍色睫毛的顏色跳出來。



魔法冰光眼影霜也很好用,小小一個挺可愛的又很好攜帶,顏色濃淡也可以自己決定,其實我覺得這一系列眼影霜單擦都會很淡,只有一點光澤感,像照片我是擦了兩次才有這個顏色,所以它跟PN或MQ的眼影霜真的不一樣,MQ的就比較閃呢。

整個顏色是比較偏金屬光的細小珠光感,畫上手背上推開可以說幾乎沒啥色彩,但仔細的在眼皮上推開是會有顏色的,如果喜歡更顯色一些就用同色系眼影再上一次吧。



我覺得質地很好推也很潤,推開後就會乾掉。據MJ說可以KEEP住很久不會積線,但我試用一下就卸掉,所以這一點我也不敢保證就是了。眼頭有用TFS的類小金星打亮,不過很不幸的當我使用完後不小心一摔,小金星跟我的心一樣都碎了,但我還是會再去買一個來禰補我的缺憾的。

MJ的夏季限定人魚彩妝就介紹到這邊,感謝大家的收看,有緣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