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在S-MODA參加活動時挑選的產品,單純為了湊金額就上URCOSME查心得,看到還滿好評的就挑選了這個東西,容量是125ML價格是170元,這幾天又手癢就打開來用了。

這種露狀的清潔產品質地都比較保濕一些,要是油性肌膚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滑滑的好像沒洗乾淨一樣,其實洗淨力是有的,只是一些保濕滋潤成份會停留在肌膚表面才會覺得好像滑滑的,這種個人感覺就是一個習慣罷了,很多人都會覺得要洗完摸起來乾乾澀澀的才有清潔的效果,這我也不能阻止你,因為我連我媽都阻止不了。



它的質地很水,倒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倒太多,香味的話是ZA的味道隱約記得ZA的保養品都有些這個味道。

直接打上背面說明:

●親水性質地,可立即充分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沫,輕鬆洗淨肌膚老廢角質及髒污。
●添加滋潤保濕成份,洗後水嫩柔滑不緊繃,呈現柔嫩晶瑩透亮的肌膚。
●親水性質地,迅速起泡,使用方便,是妳忙碌早晨和疲憊夜晚最佳選擇。
●可卸妝淡妝。



它真的起泡性非常好,只要用一點水去搓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泡,洗起來我覺得有清潔度也有保濕效果,剛沖完會覺得有一點點點點的滑滑感,但把臉擦乾後,會覺得臉部是乾淨又飽水的,摸起來是水嫩的觸感,整體來講算是比較保溼的洗面露產品。

至於它說明說的可以卸除淡妝,我就不知道它的淡妝定義在哪裡了??是防曬加蜜粉嗎??那有防水是可以卸掉的嗎??所以我是建議說如果只是不防水的產品是可以只用這個來做清潔的,要是有妝的話還是乖乖使用卸妝產品吧。



這個系列的來源我有一點不懂,之前是聽說小屈的高絲也可以買到美締高絲了,因為美締高絲是百貨公司才會有的系列產品,不過我是直接去高雄遠百的高絲看這系列產品,那間高絲沒有美締高絲的產品,但有這個丰靡美姬的預購活動唷,所以我想只要是不管百貨公司還是美妝店的高絲專櫃都應該有這個系列的牌子唷。

請到的是超級名模Gemma Ward來當代言人,這系列的英文名字為ESPRIQUE,我明明記得跟高絲底妝綺絲碧同名是沒錯,但小姐又說不一樣,搞的我現在還是很迷惑,反正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還有更迷惑的事在後面。



原本以為這跟美締高絲沒有關係了,因為這個丰靡美姬也有眼蜜產品、唇蜜睫毛膏都跟美締高絲有點類似,但我發現丰靡美姬的產品包裝上居然都有打上beauty de kose(美締高絲)的字樣,讓我對整個高絲系列開始感到非常疑惑。

因為重點在丰靡美姬的眼彩蜜只賣六百元,但美締高絲的卻要八百五十元啊,這樣一定會有所比較,不知道專櫃小姐該怎麼解釋這一切。總之我要講的重點來了,就是這個丰靡美姬是八月才上市,現在有很划算的預購活動唷,也要感謝網友跟我講的。



就是眼彩釉一支600元跟絕色純唇晶一支是850元,可以任挑色預購一組先預交三百元,就可以得到上面圖片價值1050元的蜜粉球唷,等於買1450元送你1050元唷,而且眼蜜跟唇彩顏色都任挑呢,我自己是選了眼蜜BL900的廣告色、唇蜜則是PK820,但我覺得到八月一號領貨時應該都還可以換色,因為我回家看好像其他眼蜜的色號也很好看呢。

至於送的蜜粉球的話,小姐說公司講是精選色,但櫃上的活動DM所拍攝的是01的色號,所以到時領貨應該也是那一盒吧,然後眼蜜我試用的結果我覺得也很美,但美締高絲的閃亮片比較大顆多彩一些,我是用美締高絲的WT050去做比較的唷,美不美好不好看就請自己去櫃上摸看看了,試用品全都擺出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