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ANEIGE的控油珠光版的滑蓋粉餅唷,現在共有三款有桃紅、紫光跟這次要介紹的炫藍唷,我覺得炫藍版最適合現在的夏天使用,訴求是控油效果的粉餅,但很多人都說在韓國這是蜜粉餅,台灣是歸類成兩用粉餅,事實上它也可以濕擦唷。

現在底妝產品都做的非常優秀,有些牌子的粉餅擦了跟沒擦一樣,蜜粉餅則是擦了妝效比粉餅還要濃,說實在的要是把眼睛蓋住去用手摸那些粉餅、蜜粉餅我覺得已經分不出來了,反正擦起來漂亮最重要,管它什麼餅。

而且我真的覺得韓系底妝好像真的比較細比日系的一些牌子還要更細,這一款更是細到用起來不會有顆粒感,服貼度非常的好呢。



這是彷MINI的立體拍照術,滑蓋粉餅真的很屌,雖然已經出了很久,但每次拿出來還是詢問度會很高,有朋友還以為可以換殼勒,因為我之前是用粉紅色現在又改藍色,下次也許會有水鑽彩繪版的,可以給LANEIGE這個想法呢。

這一款主要就是控油款的,它的香味還是非常的濃但這一款我覺得有比較清爽的香味,仔細看看粉餅本身可以發現非常細小的珠光,不用擔心說上起來變十八銅人的油光滿面唷,這款是有搭配SPF24的防曬系數,產品特色就從官網轉過來了唷。

●成分特點●
-神奇控油粉末:六角形、外觀為蜂巢狀的多孔矽質粉末粒子,經實驗證明,能吸附一般粉體兩倍以上的油脂同時抑制油脂分泌,能使肌膚長時間維持清爽不泛油光,沒有黏膩感。

-薄荷:能鎮定舒緩肌膚,並帶給肌膚清涼、潔淨的舒適感受。

-松樹芽萃取:除具有抗菌及收斂、緊緻肌膚效果外,並能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的侵害。



↑↑真的超級防水的啦 拿去沖水也完全沒有關係唷↑↑

炫藍滑蓋粉餅它雖然有非常棒的防水效果但居然也可以濕擦,我是用三美人沾水擰微乾後直接去壓粉餅,原本很怕會有結塊這樣粉餅就毀了,但擦過的粉餅完全沒有什麼結塊的問題,濕擦效果是比較有粉感一點但還是算很透呢。

我使用的是3號是適合自然褐色的肌膚,但我覺得它一點也不深,用起來很適合我,3號已經LANEIGE出的最深的顏色了唷,這個簡單的故事告訴我們韓國人應該是沒有黑人的嗎??

平時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搭配之前介紹的蘋果光秘蜜,兩個搭配起來是非常透亮的妝效,這款有訴求控油效果我覺得有比之前粉紅色款的好一點,但也不到超級控油的地步,我會局部在易出油的地方用IPSA的毛孔彩妝蜜來加強控油。整個產品搭配起來就是又透又亮的陶瓷肌膚呢(會不會太誇張?!)。

它的珠光效果是比較低調的,不會感覺到臉上有亮片但整體的妝效是有光彩的尤其跟蘋果光秘蜜搭配用起來真是天衣無縫呢,只是控油效果要是可以媲美DIOR的毛孔細緻粉餅的話就會更完美了。這一塊12公克是賣1100元,有附上簡單的絨布袋來保護粉餅本身的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