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試用活動的產品唷,不過我每次收到這種訊息都會問對方說:真的可以說實話我才想要參加唷。所以應該很多公司覺得我很討厭吧,因為每次開頭第一句話我都是這樣問。辦這個活動的廣告公司的企畫人員都很好,都很親切也都說可以老實寫沒有關係呢。

其實我還記得我的第一組DHC是在在五專一年級住宿時買的基礎保養包好像是三百八還是四百二的樣子,現在也都換包裝了。當時傻傻的也不大會用,把純橄情用的很失敗,一晚過去臉還是油油的,也不覺得皮膚有變怎樣,當時什麼都不懂呢。



↑↑↑粉膏、眼線膠、睫毛膏、眼線液、唇彩↑↑↑

這個卸妝油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卸妝油,一直知道每次看日雜那些辣妹的保養品推荐都會出現DHC的卸妝油,因為它卸妝力真的非常的好但又很溫合。主要是以橄欖油為主,沒有添加礦物油所以提高了它的使用安全性,不過每個人對於油脂的過敏程度不過一樣,也許你就剛好用這罐會長粉刺就是那麼不幸。

我自己是用了兩個多星期沒有什麼長新粉刺的感覺,我覺得它的油味挺重的但還算可以忍受,因為我覺得有點貴(雖然是不用錢的),但我還是很省的用每一次只壓兩次,說明書是說要壓三次啦,但推的開沒有拉扯到肌膚就好了。



↑↑↑很黃的卸妝油應該真的是很純的橄欖油吧↑↑↑

使用卸菄o一定要保持手跟臉部的乾燥再去使用唷,就在臉上按摩約十幾秒就發現臉的妝都卸出來了,如果連重點彩妝一起卸的話我比較不建議,因為防水眼線液跟防水睫毛膏只能卸掉七成左右根部還會殘留一些。我自己覺得這個卸菄o就算不小心跑到眼睛也不會刺刺的說,但會感覺霧霧的啦。



↑↑↑按摩二十秒到三十秒後  加一點乳化再按摩唷↑↑↑

它的乳化效果很好,馬上就充份乳化了,記得一定要完全乳化後再大量沖洗唷,這樣才不會說洗完還有油油膩膩的感覺。之後請一定要用洗面乳再清洗一次臉部,把可能沒有完全沖洗掉的卸妝油給洗乾淨對皮膚會比較好。

我覺得卸妝力真的非常的好,因為我有在臉上試過塗上大量的粉底膏(舞台濃妝用),用這罐卸菄o也是一次就卸的乾乾淨淨呢,缺點就是防水的重點彩妝會卸不太掉跟價格單買不算太便宜,要合購才有比較划算的價格唷。

大家應該都知道有引文就可以拿到試用包的活動吧,如果大家有想要試用的話,因為這邊不能引用嘛。不然這樣好了,就把我的文章連結留在你們部落格的文章後面。並且麻煩你們再寄一次信給我,『boyiil@yahoo.com.tw』,要附下這些資料唷,好讓我整理一下,寄給DHC唷,寄給我的標題請打上『我想試用DHC』唷。

<試用包贈送資料>
留言資料:
暱稱:
網址:
真實姓名:
地址:
電話

雖然不知道這樣可不可行,但我盡量跟DHC溝通看看,我想它們那麼大方應該是OK的,試用包有三十個名額,但我想因為我是第二梯的試用組,所以應該很多人都試用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