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她是我朋友真的非常的開心,她是一個好女孩,希望他能嫁入豪門。

雖然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她是流氓,但她真的不是,她是一個節撿的少女。



她的皮膚像嬰兒一樣白嫩,身材勻稱擁有修長的美腿,是那種買衣服都不用試穿的討厭鬼。



當天比賽連士良也是評審唷,右邊的少女是2005年的冠軍,也是我的朋友(硬裝熟)。



這張剛好有鎂光燈照到她,好像走星光大道的女明星唷,而且一席金色的禮服讓她的腰身曲線更完美,搭配高雅的髮型及名貴的髮飾,完全就是亮眼的一枚金星。



當天比賽共有十五組人馬唷,可以比較看看,但其實當天有幾組也表現的非常棒,有一個女生超美長的隨棠氣質又很棒,但我不敢跟他合照怕當做變態叔叔就是了,希望有當天到場的人給我更多照片唷。



這一組是第二名,照片看起來應該就是小舞台的妝吧,其實我也沒看到,覺得應該是贏在整體的感覺夠華麗又不會太俗豔。(照片是我在無名跟別人要來的,感謝她真的寄給我)



這組是今年的優勝第一名唷,我們恭喜他們吧,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主題是什麼,但我想可能是比較高階的境界,我這個平凡人還不到那個等級可以去明白,這個學長很有材華是我們嘉藥畢業的,美髮造型的功夫都很棒,模特兒也是我們學校的同屆同學,當天還特地戴了假髮唷,看起來是不對稱的短髮造型,可能是所謂的高級訂製服時裝的感覺吧。



我的好友也有很好的成績第三名唷,他本身就是個資歷很久的造型師了,但今年是第一次參賽唷,一舉就拿下第三名,我覺得名次都還不重要,反正也許都有機會可以入主資生堂公司,也希望Dennis之後能在這條路上有更好的發展唷。

他的部落格有寫這個妝的重點唷

http://tw.myblog.yahoo.com/0933-dennis

不過我等等會打電話叫他匯個幾萬元的廣告費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