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在某人的房間被我發現的兩盒眼影,剛好是我沒有的產品立即逼她借我回家試用寫心得,兩盒的色號分別是PK-1跟BR-1,凱婷在日本又有出新品了,但我最近想買的東西是資生堂的心機新眼影,用了優白三品組的優白洗面入也愛上那種高級的洗面乳觸感,資生堂應該是有給我下符咒了。

明明凱婷不是資生堂集團的,也能扯很多屁話,但INTEGRTE的新眼影也讓我有一點點心動,看到豬豬小姐試用的SV色號讓我深深的覺得原來煙燻妝也能很清爽啊。



分別用了這兩盤畫了自以為是的淡妝跟濃妝各一個,但每個人對妝的濃淡定義不同,我真的覺得這一個眼妝算是一般妝了,我想雪X小姐一定覺得這個妝淡翻了(為了保護當事人,不能公開她的姓名)。

PK-1是一個戀愛的粉桃色眼影盤,打底的白色推開後其實是偏有點虹光的有點金金橘橘的偏光,粉紅色那一格也是亮度很夠推開後其實也不過是白色珠光偏粉紅一些些,所以這一盤的重點就是在那兩條眼線色了。

尤其那格桃紅色還滿顯色的,我喜歡擦在下眼線有點騷騷的感覺,另一格是比較偏小紅棕咖啡一些,反正化起來漂亮就好,管它什麼色。



這一個妝也是自以為有加濃的妝,把兩個眼線色混在一起上變的有點紫棕色,是朋友教我的方法也是另一種感覺,黏了交叉七的假睫毛效果很自然深遂,但不是公主牌的唷,就是一般品牌的交叉七,眼尾會比較長戴起來眼型就比較拉長性感一些。



這個很秋意的妝是用BR-1畫的,這一盤完全都是大第色系,每一格單擦混擦都有不同的大地色妝感,有深金棕跟墨綠兩格深色眼線,打底的兩格是珠光淺米黃跟淺金棕色,完全可以任意的畫在上下眼影,會有不同的各式妝感唷。

我不是一個很會化妝的人,尤其在面對一張全新的面孔的時候,再加上各種不同的產品都會讓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所以就是想到什麼就拿什麼了,還滿常有失誤的感覺,但練習久了,應該也會有上手的一天。



這個妝我也自認為很有VIVI日雜的感覺,有包覆式的眼線,眼尾還微微拉起的小小貓眼眼妝,再搭上眼尾較長的交叉七假睫毛,讓眼型顯的更長,我很推用KATE的咖啡色眼線膠來畫,跟這盤眼影超級搭的,上眼線貼完假睫毛後再用黑色眼線膠加強眼型就是了。



眼影還是有一點暈的不夠自然,畫好完美眼影之路還是有一點漫長,我要的是完美的漸層啊,不能夠有一點色塊,這是最近的理想,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整個很平靜的完成它了。

結論是如果以後同學朋友有新化妝品,我會跟他們借會來跟大家分享也讓我省了不少的錢去購買新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