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話說在前,這一款台灣沒有賣唷,是日本高絲在7-11限定販賣的商品,它是『雪肌粹』不是『雪肌精』,千萬不要搞錯了,雪肌粹賣的很便宜像這罐洗顏霜雖然只有80克460元日幣合台幣一百元出頭吧,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當伴手禮送給朋友唷。

當時共買了三罐雪肌粹的系列產品,最近用的是洗面霜當然淨白洗面霜是我自己幫它取的名字,因為它好好用啊•••••另外一罐金色的泡沫卸妝油其實是我誤會他是洗顏粉才買錯的,另外一組是化妝水跟洗顏皂的限定組,我都還沒開來用,去日本都已經過了半年了呢,下次去不知道會是何時!?!



平平都是高絲出的產品,雪肌粹跟雪肌精也有很多相同類型的產品到底效果有沒有一定,我覺得是廠商配方的祕密我們消費者就只能碰碰運氣了,但雪肌粹一系列都賣得很便宜,包裝也很誘人有質感,日本真的是美妝的天堂啊。

這罐洗面霜其實我在日本買的那罐已經送給朋友當伴手禮了,有一天去他家試用後馬上叫要去日本的朋友幫我帶一罐回來,一用就感動到想把它偷回家的地步。



它的日文說明簡單我看懂了一些些,主要有添加薏以仁精華(保濕)的洗顏霜,可以洗淨多餘的皮脂預防豆豆的生成,大概就是這樣(其實是後面的看不懂)。我最喜歡它的香味根本就是雪肌精的高級香味,洗面霜的質地是乳白色的凝乳狀,用量大概兩公分就足夠起很豐富的泡沫了。



泡沫的質地是有點偏向乳霜狀的,很好起泡唷洗起來很舒服,很像用乳霜泡沫保養品在洗臉,洗完之後不會滑滑的,整個臉很光滑細緻,對於油性肌膚的我是可以感覺到清潔力的,但不會太強到讓我覺得乾燥緊繃,整體來講是很高級的感覺,居然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就可以達成呢,下次去日本一定會多帶一些這系列的產品,聽說還有出滋潤版的洗顏霜還有很多其他新品呢。



↑↑↑久違的跟本人不像少年自拍系列↑↑↑

不知道放照片的原因為何,我發現只要遇到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產品都會忍不住跟它來張合照就是了。

不過主要是要跟大家講,要是有朋友去日本千萬不要叫他去忘了去7-11買這系列的產品回來,因為可以算是平價版的雪肌精系列唷,實惠價格是絕對值得讓你買回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