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去領貨了,最後還是換了眼彩釉的顏色改了br301、絕色唇晶還是pk820,這樣一組是1450元,之前是預購就送圖片右下方的蜜粉球,但現在是都可以買的到啦,之前預購是心酸的吧。

不過真的非常划算,我還想要再去買一組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買想買的人還是快點到櫃上購買吧,而且今天大遠百的高絲小姐人好到讓我想回報她,她姓吳,是一個很隨性又可愛認真的櫃姐,我只有帶這一組不過卻拿了很多試用品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在跟她聊天,她就拿了些東西說要給我試看看。



50ML的卸眼唇液好像不知道怎樣,就說有送我就拿了,還給我史蒂芬諾爾的洗潤髮包還有完美精華雪肌精化妝水以及主打色的眼彩釉唷,其實我真的很想再帶一組反正蜜粉球可以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也上網隨便賣都OK,因為我覺得那個蜜粉球中看不中用就是了。



這是BR301的試色圖,完全就是單擦的感覺。我在櫃上挑棕色的時候,看來看去只有這個比較棕,想要單擦就很好看的深遂感,這款眼彩釉也是滿閃的整體表現是有水潤光澤的妝效。



單擦起來是很自然的深遂感但我覺得對我來講不夠深,實際會比照片再深一點點,對於一般OL來講是很方便的產品,就是點三點隨便壓推開都很漂亮,但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按壓的方式來上色,要是完全都用推的會只有淡色的光澤感,不過你也可以先推開之後,再上一次用壓的方式就有自然的漸層了。



當然也是要來個加重的版本,是多了KATE的咖啡色眼線膠在上下眼線的部份,下眼影也用了這個棕色眼彩釉,睫毛也要再加重一些,對我而言有眼線才叫基礎眼妝。



這個就是再更重一些,多了咖啡色眼影在眼折處,不過沒有拍出眼彩釉的珠光感有點可惜,變成常見的咖啡色眼妝了,總之這款眼彩釉可以自在的控制它的妝效,要淡要重都可以,包裝也可愛精緻一條有6公克是賣600元,算是專櫃界滿便宜的眼彩蜜呢,效果又夠閃單擦就很好看了,也不易失誤畫醜呢,尤其是它們高絲家的眼蜜持久度都很好,很少聽說有積線的情況產生唷。



這是主打色BL900,其實這張我擦了兩次,因為第一次不小心用推的方式上起來只有淡淡的偏藍光澤拍照起來會很不顯色,於是就再上了一次順便蓋一下不小心畫太出的黑色眼線液,黑色眼線液反而變的有點偏深藍的妝效。

所以化眼妝沒有什麼硬性規定的,眼妝是最隨性發揮的地方呢,眼妝也是用了自然型的假睫毛,為了有更亮眼的效果嘛,這個顏色不愧是主打色上起來很亮眼是個很春夏的藍綠色,單擦就非常的漂亮有精神呢。



然後這是主打的眼妝,在眉骨跟下眼線用了GD002的顏色,但我覺得一般東方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或敢畫這樣的眼妝的,所以櫃姐是建議我說可以畫在眼頭眼尾兩段式的眼妝,看要哪一個顏色放在眼頭都有不同的感覺呢。



於是乎有了這個妝的產生,用的眼彩釉顏色是我購買的BR301跟試用品的GD002,這個金黃色也非常好看呢,原本有拍單色試色照的,但PC只能放十張啦,就放不下了呢。

所以我把GD002放在眼頭到眼中的部位,BR301放在眼尾到眼中,形成一個自然的深遂眼妝,而且它是做液狀的質地所以即使是這種比較入門的畫法,對初學者來講也會比較容易上手,至少比用粉狀的眼影自然許多。



就大概是這樣的顏色表現了,當然交叉七的假睫毛也是一定要放上去的,我真的要大推交叉七,它看起來很濃誇張但放在眼睛上確能拉長眼型又很深遂自然,只要畫到大地色眼妝一定會想到用交叉七的。

這篇就寫到這邊了,今天眼睛快瞎了,因為照片都在同一時間畫完後再改掉重畫的,用的也是高絲送的那罐完美眼唇卸妝液去做卸妝的,簡單的講它是綢液狀卸眼影跟眼線液都很快,但防水睫毛膏真的沒辦法,對眼部也不會太刺激,整體表現普通了,反正是送的又不用花錢就沒太挑剔了。

然後丰靡美姬有做發表會活動唷,是老大古小偉先生所擔任的活動唷,而且有幾場還請到星光幫的成員,還有名模林葦茹,好啦我承認我把林葦茹放在第一順位,哈哈!!詳情去小偉老大部落格看唷,我想去漢神那一場有林葦茹呢。

http://www.wretch.cc/blog/leo1009&article_id=18094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