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資生堂的心機眼影唷,它靠的絕對不是顯色度,它的境界是層層堆積的層次美感,打造出看似精細的眼妝,要的是質感不是純粹的色彩。

新一季心機彩妝主打心機蛬禳A耍帥女人味。推出了一盒有有霜狀眼影、眼線膠以及雙色閃亮眼影的曖昧光眼影-2,顏色都是比較煙燻的色系是我在以往資生堂東京櫃彩妝比較少看到的感覺,看來心機彩妝真的有能女人意識抬頭的強大傳染力。



我還沒有買曖昧光眼影-2,但我期許每一季都要買一個資生堂的眼影為了是滿足我的戀物癖幸好單價不會太高,產品也都不會有太強的流行性算是非常實用的系列產品,但實用經典的特性在部份消費者也許會有倦怠的感覺,會覺得『這一季不過是這樣啊?』的感想存在。

不過說穿了,資生堂還是訴求給一般消費者去選購的,當然也不能出太跳TONE的色彩組合,相對的該怎麼樣培養顧客的忠誠度是資生堂非常致力去努力的一個部份,畢竟可以替代的產品非常的多,但我在目前接觸過的資生堂櫃姐來講,素質都還算不錯,大家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要是受氣了當然要宣傳一下。

『為什麼感覺以上幾段像是在寫專題報告?』



反正我還沒有買這一季的眼影,就先來仿一下吧,這次的四個色系我比較有可能會購買的是BL754或RS753吧,畢竟灰色跟棕色的眼影一定都多到破表了,想畫出同樣的妝根本不是困難的事。

這次眼妝是利用眼影盒中的霜狀眼影先打底,提高眼部炫亮光澤感,再擦上珠光白色到眉骨處,使用眼線膠畫滿上眼線以及下眼尾處。最後重點就是柔影色的灰色畫眼摺並在眼尾的地方用一點倒勾的方式增加眼部深遂度,下眼影也要描上去會更有整體感。

說明書也提到使用立體眉影餅畫在眼凹處以及眉頭下方會有更深遂的眼妝效果,我當然也有依照相同的方式畫了一次,覺得效果真的非常的棒,其實畫起來不會很難,要動手試看看才知道。



這個妝是今天畫錯的,就是漸層的妝,因為忘了要用有點微倒勾的畫法才是資生堂今年主打的妝效,但我覺得這樣的煙燻眼妝也很好看也比較好上手,就讓初學者參考看看,假睫毛也是要來一副就是了,型號還是我愛的交叉七。



今天又重新拍了一步步仿妝的過程,真的深深的覺得化妝到一半被看到是很蠢的事,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明白為什麼女生在化妝的時候不是很愛被叮著看了。

仿這個妝的第一步我是用bko的白色眼蜜整個眼部打底後,再使用kate五色眼影中的珠光白色眼影再疊上去、眼頭也來一些打亮。當然你要用哪些產品顏色我都沒有意見,只是我是找我身邊離資生堂曖昧光眼影-2,我自己覺得最接近的色彩去模仿的唷。



再使用MAC的黑色眼線膠畫上眼線跟下眼線到眼中,資生堂DM的妝容是畫在下內眼膜但我不想那麼拼,而且這樣我近拍起來會變成很像眼屎線就放棄了,雖然我不小心畫太粗了,反正會再疊眼影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再使用KATE五色眼影的右上方濃色來畫,主要是從眼尾往眼頭畫過去,眼尾顏色可以重一點再順眼珠的弧度畫一點倒勾的方式,我自己也畫不好就是要多多練習就是了。下眼影也用同樣的顏色畫到眼頭唷,這樣效果更深遂唷,但要隨時注意有沒有分秘淚液,因為也容易變成眼屎。



重點來了,如何讓眼妝更深遂的方式,我個人是使用FF的眉粉盒(已停產可改買INTEGRATE眉粉盒),因為裡面的小刷子很好用,刷毛的大小我覺得我用起來很順手,就沾一些咖啡色畫在圖中紅色的部位,眉頭下方也可以來一點點鼻影,但要輕輕上就好了唷,除非你有登台的準備我就不限制你。

綠色部位則是上一步的灰黑色倒勾的畫法,因為我真的沒有很會畫,所以就是先用眼影棒上色再用刷子去暈,就變的不是很完全倒勾,就大概抓到深色部位在眼尾就可以了唷。



不知不覺好像把眼妝畫的眼有OVER,哈哈,希望雪X小姐笑訥(不是X姬唷)。總之這個妝就是利用咖啡色跟灰黑色融合在一起形成好像天生眼窩就那麼深遂的感覺,其實都是靠化妝的神奇技術啦,再拉回去看第一張只有打白色底的圖片,就可以明白化眼妝的重要性了。

而且自從使用了假睫毛之後,就很少買睫毛膏了,而且身邊還有幾支沒有開來用呢,完成了這次資生堂的仿眼妝,昨天去逛街又拿了很多DM,看到很多特別的妝可以讓我好好的模仿一下,而且通常在我仿完某個妝後就不會特別想買該色的眼影盤了,如果你是一個有化妝品狂熱的人也許利用像我相同的方式會讓自己多省一些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