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試用了很久了,從蘋果光秘密時就一直都有搭配使用,平時就算不畫底妝外出也會擦一點來保持我的大蘋果臉,如果你要求單擦了這個後毛孔會消失不見,我只能先說是比較不可能的,只是都接受試用了還是要介紹一下這個產品,不管是好是壞其實個人感受是最重要的唷。

這是克蘭詩的明星商品,照片是楊小姐的新廣告在代言超V型緊容露的,這張的菃瓻亶萲w幾乎沒有顏色是個非常高境界的裸妝,不過她本身條件也要夠好吧,我是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她,不過這張廣告的唇色跟眼妝我都超愛,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畫這樣的裸妝呢。



這一罐的使用順序在防曬飾底後粉底液前,效果轉自克蘭詩官網:

化妝兼保養, 方便又好用!
「蘋果光柔焦」是菻e飾底的最新概念!能修補細紋,填平毛孔、痘疤等凹洞;利用光學折射科技,創造出只有電腦才能做到的光滑無暇皮膚質感。

1.洋槐珍珠微粒體(Acacia Micro-Pearls):克蘭詩獨創的神奇小小珍珠,能將毛細孔、細紋通通撫平。還能鎖住皮膚表層水份,防止水份蒸發。
2.雙倍柔焦微粒子(The Double Soft Focus Effect):克蘭所研發出的特殊柔焦光學效果元素,多角度和折射效果,讓肌膚呈現出如紅蘋果般的光澤,柔和臉部紋路及凹洞。
3.植物性三酸甘油酯(Capric Triglvceride):具有天然保濕、滋潤功效,常保肌膚柔嫩有彈性。
4.維他命E(Vitamin E):抗氧化、維護肌膚健康



感覺有沒有很誘人呢??我自己用起來的感想是覺得還OK,不會太爛但也不會好用到讓我想買,主要就是一般人會使用一些飾底產品有時候油脂量會過多,感覺皮膚會油光滿面是可以用這一款產品,它可以些微的修飾毛孔,看起來皮膚變的像有修片過一樣霧霧的,但近看還是可以看到毛孔,但如果你是一個不愛化妝的人或是男孩不喜歡自己臉上有防曬產品的油光是可以用看看的,就是用了之後皮膚感覺質感變成霧面的感覺。

它使用起來一點也不乾唷,很好推其實算滋潤的毛孔修飾霜呢,擦起還也不泛白,我覺得單擦效果就是霧霧的罷了,想要零毛孔還是要搭配粉底液跟蜜粉的使用,想要遮住毛孔可能把粉底用打圈的方式會有更好的效果,這一罐因為是有矽靈的成份所以會平滑肌膚讓粉底更服貼,控油持久度方面還算可以不會太卓越超人。

如果一開始抱著毛孔不見的理想去購買可能會失望,但要是只是想讓皮膚平滑好上妝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要皮膚毛孔不見的話還是要搭配一些底妝 唷。一罐15ml 如果沒有漲價應該是一千元左右,用量還滿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