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我在去年周年慶買的特惠組中的產品,正產品是一罐1300元有30ML的容量,如果單買一罐粉底液的話其實還滿貴的,我挑的色號是BO3是健美膚色照理說我其實擦BO2就可以了,但當時眼睛瞎了加上這罐真的很薄所以就失誤挑錯色號了,也只能安慰自己是男生用深一號的其實更自然。

ANNA SUI的產品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一直到現在我都很喜歡ANNA SUI也一直想去他們家工作一陣子(只是為了圓個夢),希望ANNA SUI不要排斥骨架大又不苗條頭也很大的少男,到了二十一歲就開始想要去哪裡工作比較好,如果我穿上後西裝其實也看不出我懷有身孕,早就跟媽媽放過狠話等我要工作時,要叫她帶我去SISLEY買西裝的。



這罐我說喜歡算喜歡,不愛的話也真的有點討厭,完全是讓我又愛又恨的粉底,這一罐主要的妝效是非常薄又透明像名稱一樣有光透的效果,含有SPF12 PA+的附屬防曬系數。



我喜歡ANNA SUI的的玫瑰刻花的包裝,也希望能跟ANNA SUI本人交朋友去她家住幾天,他們家完全就是專櫃的放大版到處充滿了玫瑰刻花的櫥櫃。



這罐粉底的質地是很水的乳液狀,真的非常的水潤,並且有算明顯的招牌香味我是不討厭但聞久了會膩,它非常的好推像在推美容精華液一樣,甚至它推不乾啊,就算推開了還是感覺皮膚水水滑滑的(看下圖就知道)。

它遮暇力非常低,再加上我色號挑太黑所以上起來好像沒上一樣,應該挑亮一點的色號會至少感覺到明亮膚色的效果,它在冬天用的時候撇開色號不說,它的保濕度跟萛蘇O完全的透亮裸妝,真的有瓷娃娃光透的效果,再搭配上透明蜜粉就像仿若天生的好皮膚,只是黑眼圈還是要另外遮個瑕。



在冬天時真的用起來很貼很透,不過到了夏天後很抱歉,除非你搭配超控油的蜜粉定妝,不然要是像我一樣皮膚較偏油的人應該不到三個小時粉底就融化了•••••

而且用面紙可以擦出一堆粉底啊,要再等到下次愛上它的時候應該是再過幾個月的冬天了,而且是有寒流的冬天才有瓷娃娃的效果,夏天用起來是會變成泥娃娃的,而且它真的滿透的所以挑比膚色亮一號也沒關係,然後BO開頭是偏黃的色號,PO是偏紅還有一罐是E99記得應該是珠光白的提亮色唷。

不知道魔幻光透柔白防曬粉底乳這一款會不會比較控油一些,但要賣一千四我會拿去買LM或是EL的粉底,那天幫媽媽買了EL的無瑕親膚上網查了很久,才決定是無瑕親膚的,看到最後連自己也想買了,再加上漢神的EL小姐人還不錯,讓我還滿滿意的,等到媽媽開封來用之後,我當然也會偷用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自己也買一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