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又是今年必買的美妝書之一,除了贈品非常誘人之外還有實在的內容跟附上實際操作的影音光碟,一本就只賣二九九元而已,在網路訂購還有送花漾美姬光美肌蜜粉,光這一罐在小屈就應該賣到四百多元了,想要拿到的人快快去博客來或是金石堂訂購吧,我拿到的色號是二號自然膚色的,會有什麼色號我也不知道。



真的就像李蒨蓉寫的,她真的是藝人美容書的始組而且都是非常有誠意的出版絕對不是拍幾張美美的照片放一些化妝品就草草了事的書,天殺的我就是買過很多這樣的美妝虎藍書,就是一本看完後會覺得我幹嘛花錢買到最後連寫心得都懶的寫。

這一次的BEAUTY103的書裡面主要有幾個主題,眼妝占了大部份還有假睫毛的教學也是針對很多人有很大的幫助,我知道一定很多人不是很會戴假睫毛,既然都已經有教學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練習才能戴的順手唷。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介紹怎麼使用雙眼皮膠來讓單眼皮變成雙眼皮,但這個方法還是要看個人的眼型條件,真的有些人眼皮非常的腫用什麼撐都沒有,我很羨慕李蒨蓉的眼型,就是很深遂眉骨的地方有自然的陰影,我眼皮算是比較拋很想去做整型手術啊。

書裡面的萓陴揮壑W揚勾魂菕B輕煙燻菕B反骨搖滾眼衖晹酗@些搭配角膜變色片的特殊眼妝,除了化眼蛦‘鱁禰誘W這本書裡面是沒有教打粉底的部份想學習的人可以再去買其他的BEAUTY系列都是經典好書。



書裡面還有一些美白日記、仿曬品的介紹、還有纖體部份、DIY美髮造型、指繪設計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也是有滿多的,廣告的部份應該是有少部份但還不會太刻意,像很多明星書都是一整套某牌的產品就太刻意了,這本我就覺得還OK,畢竟到底是不是廠商提供的我們也不會知道,但至少她敢放就代表有一定的好用程度了。



最超值的是這片光碟,裡面有蒨蓉的素顏曝光一步步從打底到眼妝、唇妝、修飾都有做拍攝,但是算是比較居家的拍攝手法不是像女人我最大那樣感覺就是非常教學式的感覺,她是偏向分享的拍攝手法。

但我還是覺得很超值,光碟裡有教煙燻妝、打出柔焦膚質還有最重要的戴假睫毛的示範,希望大家想要再進階一點彩妝技巧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本書,如果是完全初學者建議是把前兩集買齊唷,因為是終身受用的美妝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