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萊雅出的新限定眼影盤,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限量還是怎樣,只是我有時候去小屈都只會看到川原亞矢子的這一組色號,其實它共出了五款巨星風采色號唷,其他還有藏愛鞏俐、藏愛潘妮洛普、藏愛楊紫瓊、藏愛李嘉欣,共五種不同色系不同萛蘆熔智v盤,一盤是420元我原本到專櫃去問,小姐說是限定的所以沒有折扣,於是乎我就到寶雅去發現有打八五折就買了一盤,還想再多買鬼打牆大地色的潘妮洛普那一盤呢。然後這邊有小偉老師的影音示範唷,可以去看看。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home.html



包裝是還滿有質感的,以打完折不到四百的價格算很划算,有個缺點就是鏡面也太小了吧,照片中放海綿棒的地方就是大約只寬一公分的微小鏡面,如果是畫眼妝也許是夠,但都嘛習慣全臉照一照啊。

我覺得眼影粉質還滿實在的,顯色度又很不錯,飛粉的話只有一點點而已唷,感覺要用到見底是很困難的事情,眼影本身的珠光感其實也不會特亮就大概平時那樣的閃亮度。



這組顏色我很喜歡,也覺得是東方女生的首選色系,日本名模川原亞矢子眼型就是內雙眼,跟大部分的台灣女性應該相似,擦起來的感覺很優雅又不老氣呢,顏色主要有珠光白、藕棕色(我覺得很自然希望可以再深一點)、草綠色還有透的金黃色,四個顏色很協調怎麼畫都不會失手唷,眼影盤的好處就在這邊,都是有計算過的色系所以再怎麼亂畫,也不會搞的太糟糕就是了。

接著下面是眼妝圖,愚蠢的我居然把三支睫毛夾都放在台南,一隻都沒帶回高雄所以下面都是用假睫毛唷,看到有睫毛分離也不要太驚訝,還有到後面有小紅眼,也不要嚇一跳就是了。



這個是比較偏向原本的畫法,就是把珠光白先從眼頭畫到眼中、再用金黃色同樣也從眼頭畫到眼尾,再用綠色塗暈到雙眼皮摺上,藕棕色就是放在下眼影。

珠光白也可以打亮眉骨跟眼頭,再加上交叉七假睫毛跟細細的上下眼線,就完成了,我看DM的亞矢子教學化法跟實際眼妝根本就不大一樣,所以不管怎樣畫的漂亮就好,沒什麼規定。



可以看的出來眼頭的金黃色可以跟綠色有融合,那個金黃色是比較透明的金黃色,所以可以自然的跟綠色融合在一起變的有點黃綠色,漸層就很自然唷。



這是剛剛拍的眼妝,今天眼睛有點拋讓我心情不是很好,但也可以剛好給拋拋眼的少女們一個示範,就是其實要畫粉嫩色也可以就放在下眼影就好了唷,上眼影的部份我主要用金黃色跟藕棕色做漸層,因為眼睛比較拋所以藕棕色有暈高一點點,下眼影就用草綠色來提亮眼妝,眼頭也加了珠光白色唷。

然後挑了比較根部濃密型的假睫毛,感覺眼睛變比較深遂而不會太拋,自己覺得這副假睫毛還滿自然的啦,為了不要露餡所以要再補上黑色眼線液在假睫毛的黏貼處唷。



然後這個眼妝我比較不滿意,我沒戴隱形眼鏡有點難自拍,然後又不小心把眼睛弄紅了說。反正就是先在上眼部先用珠光白打底後,用草綠色做漸層,下眼影部份則是用了金黃色,是一個春天的眼菕C假睫毛也是挑選比較自然型的,但發現拍照起來太自然於是又補了一堆睫毛膏,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目前就是有這三個妝,要是日後還有什麼靈感到來,也許會再新增眼妝也不一定,反正就還滿推荐這一組的眼影盤的,然後眼妝的持久度我不清楚,我畫完就卸掉了,忙著畫下一個眼妝,常常把自己搞到快瞎掉,但我還是很健康,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