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去逛街,手邊什麼都東西都沒有買,因為真的真的沒有缺什麼(最好我周年慶不會買東西),然後經過了崛江的SASA看到一罐罐堆積在地上引起我的注意,發現一罐應該是特價899或是799元?我自己也忘記了,仔細就回想了一下這罐清潔面膜口碑很棒,可以算是清潔面膜的指定產品了,然後超大罐的有500g呢,就覺得還滿便宜的可以買,專櫃是賣1950元吧,不知道還有沒漲價,如果擔心貨源的人可以到專櫃買會比較安心,但我覺得SASA算是個還滿大的化妝品公司,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應該早就被踢爆了,所以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正貨了,有疑問就問SASA吧。

其實這一罐是臉部跟身體兩用的,但我身體長豆豆的狀況還好除了有一點毛孔角化症外,而且我自己也沒辦法DIY敷背,總不能叫我媽幫忙也很尷尬,重點是我可不是愛穿露背裝的女明星。主要就拿來敷臉用的,買了這罐之後會發現應該保守預估兩年內不需要再買深層清潔的面膜了。



然後在使用上要注意,不要以為洗完臉拿來直接敷就好了,這一罐是有特殊的使用方式的,之前有用過粉紅色款名為活力亮采美膚泥漿面膜讓我第一次沒有正確使用導致刺痛到去沖水洗淨呢,但這一次我還是很賤皮,買回家想說這罐刺痛度應該沒有粉紅款強,就洗完臉後直接敷,不到十秒吧,人中部位到法令紋到頰部開始刺痛,一開始還有忍一下,想說這是正常的,但過了兩分鐘還是很刺馬上就去洗掉了,不然我應該會毀容吧。

這一罐的使用方式要注意的地方,我建議使用前兩天內不要去角質比較好,就是皮膚比較有一點角質可以抵抗它的清潔效果(講的好像很可怕),雖然查過美容網說油性肌膚可以直接敷。但我還是建議要在敷臉前擦它們的強效潤膚劑,看到這邊也不用擔心沒有買強效潤膚劑,因為我也沒有買過,其實只要擦一些有修護保濕的精華液就可以了,主要是讓原本乾淨的臉補充一些油水成份,讓這款深清面膜不要那麼直接作用在臉部,對一般肌膚來講會刺激了點。



這款又名深綠面膜,該品牌還有一罐礦物營養火山泥漿面膜就叫淺綠是給乾性肌膚使用的面膜,將來也不排斥想用看看。目前我的膚質還是比較偏油,還是有很多毛孔粉刺的問題,偶爾也會覺得臉部有點暗沉髒髒的,不過使用這一罐都可以改善呢。

我習慣先用網拍品牌水水肌膚的玫瑰修護精華液先在皮膚打底,那一罐還滿滋潤保濕的我個人覺得還滿適合拿來做這罐深綠的打底,而且敷完要是覺得臉部有點紅紅的,也可以再拿來擦有修護的效果呢。我建議這罐使用的時候要用乾淨的挖棒來取適量使用,因為一罐真的很大罐,要小心細菌不然泥漿是還滿適合來養菌的。

其實大概敷七到十分鐘就好了,看個人膚質去決定唷,然後要是不小心敷太乾會有點難洗,買這罐都有在附上一塊海綿,這塊雖然長的有點恐怖但真的超好用的,海綿本身很厚實但又不會太硬,只要先打溼後輕輕擦拭臉部的深綠面膜馬上就擦下來了,也不會覺得有括括的感覺,就整個很輕易的擦拭下來呢,記得使用後要洗乾淨啊。然後還有一件事,就是這個面膜在洗掉後,廁所會有輕微的土石流,地板會超髒的,我常敷完之後在廁所洗完後被我媽臭罵一頓。



敷的時候其實我臉部較敏感的地方,像是人中跟鼻翼還是有一點刺刺的,但在兩粉鐘內會慢慢不刺就算正常,要是超過太多表示太刺激了,要馬上去洗掉唷,不然對皮膚會太刺激。

這罐的味道聞起來應該是迷迭香吧,反正敷沒多久就去洗掉了,只要味道不臭就好了,用海綿洗完後原本會覺得臉部會變乾燥,但意外的還滿嫩滑的,肌膚也很有明亮度,感覺乾淨很多鼻頭粉刺也微微浮起,可以小擠一下,不過粉刺它非常的活潑,是一個需要常期抗戰的,肌膚的出油也減少許多,然後我毛孔還是很大應該是沒救了。

我覺得最大的改變是皮膚變的很有活力,不會暗暗灰灰的,感覺有一點新生的觸感,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啦,只是用這個價格買到如此大罐的專櫃泥漿面膜,就覺很經濟實惠,又還滿好用的,臉部肌膚很多瑕疵的人也許可以試看看這一罐唷,敏感性肌膚的就不要去碰這個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