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送我的小禮物,也是要馬上試用一下,包裝是寫179元,不過外面怎麼賣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能確定的是我不會花錢去買,因為看了很多關於這個牌子的評價,大概可以知道逢用必爆的大地雷吧,所以平時完全不會想買,之前王心凌代言這個美白面膜有心動一下,因為她真的很白,幻想用了可以跟她一樣有白雪般的肌膚。



這一組裡面主要有兩樣商品,有晶白煥膚面膜跟深層美白清透面膜各兩份,使用方式會在介紹給大家。



這一組有兩包都是一樣的東西,都是晶亮淨白煥敷面膜,這一組的說明建議是先敷這一款,因為這個是撕除式的面膜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讓保養工作的效率更好。

不過說實話我不推荐使用這種面膜,這種用撕除式的面膜因為訴求要乾掉後再撕掉,所以會添加一些揮發成份像是酒精之類的東西,保養的東西酒精一多都感覺少了保養的效果。而且這種用撕除式的面膜雖然可以帶走老廢角質,但相對的它就無法控制它的去角質效果,反正一律帶走就對了。

對敏感性膚質會比較不適用唷,我覺得不管什麼品牌都一樣,這種撕除式的面膜就是大同小異這樣。



它的質地是鮮黃色的膠狀質地,就把一包的量全擠到手上再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有長毛的地方,但我敷到我鼻翼兩旁就有一點點刺刺的,我全臉最敏感的地方就在那兩側。

敷大概十五分鐘就乾了,要看你有沒有敷的均勻啦,在敷的時候有濃濃的酒精味讓我快嗆死了,盡量不要呼吸可能需要一邊敷臉一邊使用氧氣罩,在撕的時候還滿好撕的,有些沒撕到的角角可以用清水把那些洗乾淨。



↑↑↑ 撕起來的樣子 ↑↑↑

撕完後,皮膚是還滿嫩的,也不會乾乾的。主要就代謝掉一些角質罷了,有很多方法都可以代替啦,不需要冒著被嗆死的風險敷這款面膜。



然後這一片是深層美白清透面膜,我就比較喜歡一些些了,主要美白成份就是維生素C跟檸檬精華唷,像檸檬精華的話我猜應該是利用檸檬酸的部份代謝老廢角質藉以提亮膚色,達到美白亮膚的效果。

說明是說一片就富含相當於十四天美白乳霜的密集護理,所以我原本想會不會是乳液狀的面膜,因為我個人還滿偏好乳液狀的面膜就很保濕滋潤呢,但打開後發現是一般的精華液狀面膜,精華液的量剛剛好不會多到滴出來,敷起來也不會不夠溼,我敷二十分後還可以擠出很多出來按摩呢。

香味就是還滿卡尼爾的香味,有買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哪個味道,但我覺得面膜有點不夠符貼,可能是面膜還滿厚的關係服貼度有點不好,或是我臉型比較特別?!反正我就覺得還需要自己再多剪幾刀會更貼臉型。



敷完後會覺得皮膚很保濕也滿亮的,可以把多餘的精華液擠出來做按摩更棒,藉由按摩讓美白精華吸收更多,用完也不會黏膩呢。亮白效果達到了,但有沒有真正的美白可以要敷上個七片十片才可能有效果出來,目前只用了兩片感受到的是亮白,隔天皮膚較水嫩,膚色有比較均勻一些些但效果還好。

整體用起來,深層美白清透面膜我還算喜歡,如果遇到有划算的價格有可能會再買來體驗看看長期敷下來的效果,目前是還不會特地好用到想去買一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