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可能大家比較陌生,可以先到官方網站晃晃。

http://www.wedocare.com.tw/

然後這個牌子在我當時接觸試用的時候,銷售通路只有網路而已,然後過一陣子就開始會在一些美妝店像寶雅就可以發現它的縱影唷,但還是要仔細找一下因為它長的滿低調的,這一罐算是薇達的招牌商品吧,我覺得是一罐很神奇也很方便的產品。

它名為潔顏蜜,主要傻瓜也知道是清潔用,就是它算兩用的潔膚產品當作卸妝也可以當作洗臉使用,所以外出過夜就還滿方便的可以在夜間卸妝日間清潔,只是如果本身是濃眼妝女孩,最好多帶個卸眼唇的產品吧。



它的質地是淡淡的紅色,味道就是淡淡的莓味,如何再更香一些我會用的更開心,如果要把這罐潔顏蜜當做卸菬洏峈爾隉A就直接取適量乾用在臉上按摩就好,盡量保持臉部跟手部乾燥才能發揮最好的卸妝效果唷。

這一罐其實用起來畫面還滿不雅觀的,光看我試在手上就知道了,更不用說用在臉上一定會嚇一跳,首先我在手背上塗了粉底、眼影、眼線等彩妝產品,用的是比較一般的妝,沒用到什麼粉霜之類的,如果你使用油質含量較高的粉霜產品建議是使用卸妝油會比較乾淨唷。



取適量潔顏蜜直接在手背上塗抹,它會慢慢包覆所有的髒汙唷,原本是流動性高的膠狀會慢慢變綢變乳化狀態。



按摩到最後會發現妝跟髒污都被包覆起來了,其實很像鼻涕,用臉上時還會牽絲還滿ㄜ心的,我覺得卸妝力很OK,一般的粉底應該是OK的,如果是超防水睫毛膏還是用個眼唇卸妝液啦。

然後按摩完後再加一點水就會變成泡沫洗面乳了,所以一次就可以做好卸妝清潔真的還滿方便的,而且它有添加木瓜酵素所以洗完後會覺得皮膚更光滑,有一點點去角質的效果。我覺得這罐單價有一點高,100ml 680元 但整體感覺有那個價值,對很多人來講應該也不算很貴,現在很多專櫃洗面乳都嘛破千了。



↑↑↑當作單純洗面膠使用的泡沫↑↑↑

其實就是一般的洗面膠程序,直接加水起泡就可以洗臉了,洗起來不會有太濃的香味,洗完還滿保溼的,因為它是膠狀的洗面乳比較不像一般常用的皂化洗面乳洗起來那麼有感覺有乾澀的觸感,就是有一點滑滑的但我確定有洗乾淨,只是還是很多人習慣摸起來乾乾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