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沒有很熱衷於MJ的產品,也沒像之前一樣瘋狂在上市日當天就去搶購,也是到這幾天才慢慢買進新品,總共買了三樣有魔幻翹挺睫毛底膏(nt.320)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nt.320)跟亮眼珠光眼線筆(nt.170),其實在去年出的魅惑光感睫毛膏可以說是我去年最愛的睫毛膏前三名,介紹給朋友也都非常喜愛,我用了一年居然到現在還是可以用,讓我不會想買專櫃睫毛膏了,MJ就非常好用了。

這一次的主題豔賊嘛,還真是有創意的主題,出了很多新品,原本想買甜心眼影黑蜥蝪的但好像還滿普通的黑灰色,我有一打類似的顏色,金礦似乎也不賴但其實心屬在ANNA SUI的金色眼蜜,總之最後只好奇的買了三樣產品而已,連口紅晶棒都沒買,我沒在用唇蜜,我嘴算大了再擦唇蜜就是不舒服的畫面。



第一個介紹的亮眼珠光眼線筆,所購買的色號是BR606就是中肯實用的咖啡色,當然也是在櫃前猶豫了很久,基本黑色我是一定有的,珠光黑我有奇俏的(發現其實根本畫起來一樣好看),粉紅色更不用說反正就好像都有,想到我的指定台北地陪阿V小姐用過金磚這色號好像不賴,剛好我也是大地色的狂熱份子,就挑這款了,後來回到家仔細想想好像我有一隻INTEGRATE的眼彩筆也是咖啡色的樣子•••



不過一百七十元算很便宜,只是買之前要有一個心理建設是,不要把它當作眼線筆當做眼彩筆會比較好,因為它質地很軟很顯色也很會暈,這隻金磚畫起來很自然深遂,顯色度很好又帶有珠光效果,畫粗粗一筆推開就很好看了。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也是看到MINI妹妹的網誌的大力推荐就是一定要買的,因為我們兩個睫毛都算那種很細軟的,要是用了太濕太重的睫毛膏或底膏就是下垂,然後這一款的話它質地很輕盈,刷頭也是招牌的梳子型刷頭,非常好上手,下睫毛也可以完全不放過。

刷起來根根分明,並且可以完全沾附在變乾後會變半透明的,所以不會有蓋黑色睫毛膏蓋不過去的情況產生,在纖長跟濃密的表現其實還OK,沒有特別超群,就是厲害在維持捲翹度,我覺得捲翹開花的睫毛會比濃密結塊的睫毛有質感很多唷。



接著是我很推荐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就是傳說中的120%的睫毛膏,我用了很多次覺得真的很超值,它單擦就是根根分明黑翹的睫毛,然後搭配MJ的底膏更是效果加倍,同樣也是梳子頭的設計我很喜歡。

用起來也是漆黑纖長,也是有濃密的效果,只是它算纖長睫毛膏有細細的纖維所以在刷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結塊,但我覺得這一款算是還滿好刷開的纖長睫毛膏了,說明書有提到要是睫毛膏瓶身溫度太低會無法發揮延長作用,要我握住瓶身開始轉睫毛膏刷頭約兩到三分,讓睫毛膏變溫。

但我自己覺得好像沒差,還怕在轉刷頭的時候讓空氣跑進去我的睫毛膏壽命就會減短了。這款睫毛膏同樣有防水效果,防油效果也是有不錯的表現,每次要卸都要敷整整一分鐘才有乾淨的感覺呢。



↑↑↑然後把眼線筆推開的效果,下眼線也描了一些↑↑↑

眼頭用一點膚金色打亮,最基本的咖啡色眼妝就完成了,但最好建議再壓一點咖啡色眼影,增加持妝效果。



↑↑↑簡單推開 就很好看了↑↑↑



最後是『仿』黑瞳豔賊的眼妝,因為我都有同樣顏色的產品了,就用手邊擁有的素材去畫,先用CC的黑色珠裝眼線筆打底推開,再疊上MAC的A MUSE限定款黑白雙色眼影的灰黑色,往上暈開漸層、眉骨提亮珠光白色。

下眼線是用香奈兒的灰色畫到幾乎全滿,再疊上同樣的灰黑色一點點就好,眼頭是用SKIN FOOD的晶鑽眼彩筆粉紅色的畫ㄑ,覺得拍照起來粉紅感不夠,就再疊粉紅色眼影就比較飽和了。

最後戴上根根纖長的假睫毛,因為用刷的沒辦法刷的跟美波一樣長,照片有修對比深一些,但好像太OVER了,又變性感煙燻眼了,我是煙燻妝的愛好者,最後結論就是這次的MJ新品有部份產品還滿值得購買的,特別推的是睫毛膏跟黑色珠光眼線筆,煙燻妝必備的顏色啊,打底再疊任何煙燻色都非常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