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開心的課了,衣服有梗,老師下次也給我們一個梗,讓我覺得上課很有意義,雖然不是說畫的很強很厲害,但至少感覺有個態度,老師給我們很多觀念都是很正面的,我很喜歡她。

今天上的妝,老師特地找了內雙跟單眼皮的同學當模特兒,主要就是加強在下眼線的暈染,跟一點假眼頭但我不會畫,哈哈,就是讓下眼影有一個漂亮的狐度,眼角眼線較粗眼頭越細這樣子,上眼影的話都是很淡的一個顏色就好,重一點眼尾跟下眼角的連結,戴上假睫毛,上下都要戴唷,這樣效果才好。



這個是同學互畫的結果再去給老師修改過,那個超好看的圖騰是老師在改妝時有沾到就索性畫個圖騰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小東西,老師應該是用眼線液畫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今天上的很划算被老師畫到妝,還多圖騰跟我今天的衣服還滿搭的。



假眼頭真的是讓我很困擾啊,這個要問中霸天了,中霸天小姐請給我一些指教,我會很愛你,謝謝。

然後妝好像還沒講完,就是用可以推開的眼線材質畫比較好,像是質地比較潤的眼線膏或是沾水用的眼影粉,像眼線膠因為乾的太快不好推就不適合用,畫完後再疊上自己喜歡的深色就好,可以調一點黑色眼影效果更好,老師說黑要夠黑才有效果。



然後這是我畫的,我口味平時說重但其實好像也還好,我是用kate的寶石眼影綠色去畫的,有疊上它牌的黑色眼影啦,假睫毛的配戴也很重要,今天也學到了新招呢,就覺得比較有學習的感覺,只有這門課比較認真一些,其他課都在打混聊天。



這次上課的梗就是,老師上次跟我們講今天上課要打扮秋冬的流元素,不是要我們花錢去買就是只要有秋冬的感覺就好,所以今天的梗就是秋冬流行,不過我對流行沒有太多概念,就是自己喜歡就好,不然其實依照我的好身材外面店家有八成以上的衣服我穿不下的。然後這名女同學要是沒有那條腰帶,我就是一直嘲笑他是孩子的媽,所以我在保護她的孩子,希望她不要跟我介意。


重點放在綠色格紋的薄毛衣外套,在台南買的才六百元,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其實我很不想花錢去買衣服,因為我很容易喜新厭舊又容易把衣服穿壞,所以我不會去買名牌的。

以為這次的梗結束了,沒想到老師說:下次我要看到你們穿『我是大明星』,說要教我們大明星的彩妝,但我還真不知道我有沒有大明星的衣服,就下個星期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逗趣上課日記吧。



↑↑↑補上老師示範的模特兒眼妝唷,老師畫的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