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吳醫生所推出的保養品牌,是QEM男仕保養網提供給我的旅行組試用品,外面也有在賣一組是298元,我覺得差不多可以用個五天吧,看臉的大小,呵呵。

這邊是QEM男仕保養網的周年慶特區唷,我覺得很便宜,尤其是第一名的碧兒泉喚膚霜,男生必備的產品啊,才一四九九元,看了真心動。

http://www.qem.com.tw/event/070918/anni2007.html

這一組裡面主要有四罐,分别是深層潔顏露(正貨價 800元 150ml)、全效精華液(正貨價 1,100元 30ml )、修護精華乳(正貨價 1,100元 35ml)、日間防護霜,(正貨價 1,100元 30ml)就是很適合男生的簡單保養單品,我也都把這幾罐用完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自認為應該也有少數男生在看我的小小天地部落格吧。



第一樣就是深層潔顏露,我覺得很多男生在洗臉方面都很容易洗的過度,會想把臉上洗的乾乾的才覺得乾淨其實這樣會讓皮膚感覺過度乾燥,會更容易出油過度清潔也會造成皮膚提早老化,適度就好了。

這一罐的使用方式就是先把臉部肌膚打濕後,取適量在臉部按摩就會有細緻的泡沫產生,味道是男仕系列常聞到的味道可是沒有歐美品牌的那麼MAN,就算淡一些的香味,洗完後皮膚不乾澀很飽水,其實是有被洗乾淨的,如果臉真的很油油可以多停留按摩一段時間會更乾淨唷。



然後也許有人會習慣用化妝水,就可有可無我覺得男生可以用有去角質效用的擦拭型化妝水,可以預防豆豆粉刺的產生對於後續保養也有加強吸收的效果。

這罐全效精華液,主要是強調可以改善男仕肌膚的倦容,有添加甘草、金縷梅、銀杏、綠茶、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抗氧化保濕成份,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一開始擦會小黏不過輕拍幾次後就不會了,保濕效果還滿好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唷。只是只給一小罐3ml是有那麼珍貴嘛,很想大氣的擠一堆用勒。



這罐是我全系列最喜歡的修護精華乳,它是透明的凝乳狀擦起來不會非常非常清爽到像沒擦一樣,就是有濕潤度跟修護的效果,我都是放在夜間使用因為質地有點小潤,但不會油油黏黏的唷。

裡面的成份除了跟精華液一樣的有抗氧化成份外還有再添加精選蜂王漿萃取、海藻糖與玻尿酸的保濕成份,每次晚上擦之後去休息到隔天早上皮膚都很有活力很嫩呢,是我少數喜歡擦的乳液,難不成也到了該擦乳液的年紀了嘛。



這罐日間防護霜,旅行組當中是沒有標防曬系數的,但是在QEM官網當中有一罐男仕日間防護霜SPF15 PA++是有防曬的,經過查證後是確定一樣的東西了,可能因為防曬乳字號的關係,我也不清楚啦,反正它質地是比較重的霜狀質地,但推開後很保濕好推也不油,還滿清爽的如果是當防曬乳液的話一點也不泛白唷,所以害怕戴面具的男孩們可以試用看看。

這一系列還滿強調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的,我看過很多男生因為可能工作壓力、抽煙喝酒、再加上沒有做保養常在大太陽下外出工作,就很容易有老態,兩頰泛紅敏感也是在這個時期常看的到,我覺得這組系列的滋潤度剛剛好,不會太油,可以先去買這個旅行組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正品吧,我整個就是考慮買它的修護精華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