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星期提到老師要我們打扮成『我是大明星』嘛,我挑選了本班最敬業的少女,贏的關鍵是明星必備的三要素他都有了,第一就是幾乎是臉的一半的大墨鏡,第二是素色的短風衣,第三就是跑通告必備的大包包。但如果把太陽眼鏡拿掉,該名少女就是變成了助理小妹。



之後大家便開始把玩該名少女的大墨鏡,本班第一名模劉同學也是非常的敬業擺出了大明星的必備pose,當場第一位同學的峰頭馬上被名模同學搶走了。其實我不知道明星該穿怎樣的衣服,我就把我自認為比較亮眼的衣服都拿了出來,很怕變成聖誕樹的打扮。



大明星墨鏡真的很必備,戴起來臉也感覺小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



左擁右抱的典型代表作,左邊的是流氓少女很多人愛她,我很祝福她百年好合,右邊的是家花但永遠比不上野花香的福泰少女。



今天其實是要教大明星彩妝,但老師說他手有點不舒服沒辦法長時間示範彩妝,於是突如其來的考試就這樣開始了,主題是上次的下眼燻拉長眼妝,但老師要我們幫模特兒畫全妝再依照模特兒的個人特色去做一個妝,對我來講困難度很高,更困難的是模特兒是老師指定的同學。

照片是同學畫的模特兒,並且老師在全班化完後,再把原本這個眼妝做一個延伸,畫出一個很時尚的妝在今年秋冬很多品牌都可以看到,不過我還沒練習過,希望也可以畫出這種感覺整個超屌的。



這是我畫的模特兒,其實我跟他不熟,講過大概三四次話吧,老師說這樣才可以練習到各種不同的臉型,總覺得畫的還不到味,下眼影是用kate眼線膠先打底後再用MAC魔幻星塵去暈,原本自認為已經暈很多了,但下假睫毛一戴上又覺得其實也還好嘛。



今天的打扮就大概是這樣,裡面是桃紅色的無袖上衣,因為很胖所以要穿襯衫來擋一下肉,下身就是迷彩褲這樣子,說是明星其實也還好,我覺得老師只是希望我們可以稍微打扮一下來上課,比較像是妝品系的感覺吧。

她今天又出了一個題目。

『我是超級大明星』

壓根是要我把秀服拿出來,不過我實在沒那種東西,就稍微打理一下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