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有買很多牛爾先生的東西,但都很懶的寫,最近很謝謝他們也寄了試用品給我試用,就試用產品跟我自己買的東西堆了應該有一座小山了,看了就有莫名的興奮感,之後也不會刻意去講是自己買的還是廠商提供的,就是看心情,偶爾就會覺得自己的部落格想要怎麼大家分享是自己的事,不需要刻意去解釋什麼。

這組是牛爾先生的生化保養網販賣的產品,五片是賣五百元對我來講有點小貴,平時都是敷二三十元一片的就很開心了,只是用了這種比較貴的好像真的有差,然後它也是應用了蝦紅素這個高抗氧化成份,還另外有添加美白的維他命C糖苷、保濕的玻尿酸跟絲胺酸、微膠囊化維他命A抗細紋老化狀況,剛好對我來講是個很高級的抗老化緊緻美白面膜啊。



然後它的面膜紙也有玄機,我覺得面膜紙占了面膜保養中很重要的關鍵,這一款的面膜是用蠶絲布膜訴求高服貼度,我很怕遇到面膜貼不住臉的,敷十五分鐘大概有十分鐘在僑面膜布吧,剩下五分鐘是累了不想管它。

用到這款的面膜布後才知道,原來才知道之前用過的很多都不夠服貼,因為面膜布服貼的話可以加強保養精華的吸收,利用密封狀態可以讓肌膚在短短時間內吸收比平時更多倍的保養精華,這也是現在大家都很熱愛敷臉的關鍵所在呢。



站著拍照來講,這樣算很服貼了,不過我臉太大所以有些地方還是最好再剪個幾刀像是鼻翼那邊,不過整體感都還滿貼合的。它的布質很軟所以在貼上去的時候不要大力撕扯是會破的唷。

然後這一款香味就淡淡的,不會有想像中有海鮮味(沒有這種事),其實我大概都可以敷到二十五分鐘只因為它單價比較高,通常都是拿下來後輕拍按摩把精華液拍到吸收後,再擦個乳液霜來加強鎖水效果。但我都是把面膜的精華全擠出來,再到臉上按摩最後再沖洗掉的效果也很好唷,精華液是淡淡橘紅色的是正常的。



↑↑↑敷完臉的精華還是殘留很多唷↑↑↑

然後敷完會很明顯發現臉變白了,通常都是亮而已,但這款敷完後為什麼會發現我變白了,因為黑眼圈感覺變重了•••就是對比起來肌膚真的變白許多呢,乾淨度跟緊緻度也有提升,一片一百元的面膜真的有差,到隔天也都還有明亮的感覺。如果日後有特惠也會考慮再自己掏錢買這款面膜,但我剛剛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這款面膜在生化保養網,好像還沒有上市•••

http://www1.payeasy.com.tw/bio/shopping/Axt/02.shtml

就請再等等吧,我也不知道我會在寫完心得後發生這種事•••不然先用同系列的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濕敷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