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沒那麼簡單,把眉毛剃掉就解決了話,真是白費嘉藥一學期五萬多的學費,老師今天就有教我們怎麼用最便宜的方式把眉毛蓋掉只留一點點眉頭,因為老師是說像舞台的眼妝都會比較誇張,像我們東方人多半眼眉距離很近,能夠畫的範圍很少,所以要把眉峰提高、讓眼眉距離變多可以畫出更多樣式的眼妝。



今天的挑戰很大,總共有四點。

1.把眉毛蓋的很漂亮乾淨

2.畫出高挑眉

3.加長眼線跟假眼頭

4.多層假睫毛



第一次做這些事的我,想必是無法達到一百分,有個六十分就很開心了,聽到你好好加油跟你做的不錯兩個比起來,聽到加油會更開心,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心理。

老師說眉毛蓋的ok,就有把模特兒的毛都蓋掉了,至少遠看真的是沒有眉毛的,假眼頭線條還不夠俐落,期待自己至少要把假眼頭畫好。



眉峰老師說要再往後移一公分,這樣眉毛的線條比較好看,我覺得眼線應該再粗一點,因為模特兒有點內雙把眼線小小吃掉了。

其實我是一個不會用眉筆畫眉毛的少男,用眉粉搭配眉刷是最上手的方式,所以都是先用眉粉描邊,最後才用眉筆畫眉尾這樣,但還是無法成為會畫眉毛的男孩。

今天在教室我只能說,看到一堆沒有眉毛的鬼真的很驚聳,連自己眉毛被蓋掉都覺得像秃鷹,下次就要期中考了,不知道還要再多加什麼元素才更屌,要好好檢視一下手邊的產品了。



假睫毛我一開始只是戴兩副超濃大舞台型的,後來在等打分數無聊撿了朋友用剩的兩小片睫毛,再多黏在眼尾,眼型變超長超誇張的。有學畫這種誇張濃妝後,慢慢覺得一般淡妝應該可以上手了,最近有考慮就是找一些朋友來練習化妝,或是教一些不會化妝的少女,從保養到底妝、重點彩妝的部份來教,也可以說拿一些彩妝dm說想學這樣子的妝,也是可以讓我試著copy看看,讓我在大學生活中多一點事情可以做。但不要自己是五官扁塌的東方人拿了一張奧黛利赫本的照片說要變這樣,我做不到,對了就是以高雄台南的人為主唷,不是網聚因為我有人群恐慌症,就是以一對一為主,會化妝的人就算跟我見面也沒意思啦,我沒有特別厲害就跟一般會化妝的人差不多。

有興趣的人再寄信給我吧,首頁有我的信箱,男女都可以,但不要是奇怪的人,我會想動粗,應該也打不過我。然後是也不用準備什麼東西,我免費全套提供了,會有人寄信嘛?哈哈,如果沒有我就會裝傻算了。網誌想多加入一些其他的元素,不再都是我的獨角戲,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今天的主題是『我是超級大明星』,但似乎已經沒有梗了,我想老師也只是想給我們一個態度罷了,希望我們稍微打扮一下,下次就隨便穿就好了,只要像個人都行。



圓臉三人組,居然沒有把鏡頭塞爆想必是用了超廣角鏡頭了。

會不會有人想說到底眉毛要怎麼蓋,我不知道能不能講說,畢竟學費很貴,哈哈,而且也要尊重老師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不能說的秘密、還是公開的秘密,要怎麼蓋的完美我只會跟有需要的人講,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雪x小姐,為了保護當事人,不能把她的全名x姬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