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炒了很久的寶石眼影,我非常落伍的最近才到手,沒有優惠我沒辦法下手啊,在高雄新光預購會詢問了特惠組,買眼影有送口紅就把身上僅有的三百元當訂金不管還有沒有積蓄就先訂了再說,這是一種不理智的行為,只好省吃撿用才把這一盤到手。

一開始也是不知道該挑貓眼石或是金綠石,因為兩盤感覺有幾色很像,經過親切櫃姐的介紹後她是說,雖然看起來有相似色但其實畫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推荐一下這名高雄新光佳麗寶國際櫃的小姐唷,她個子小小的眼睛很圓很漂亮,最好認的就是嘴巴上方的人中有一顆痣,她很親切的幫我介紹,然後取貨時我有小等一下,她也一直跟我道歉,但最重要的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其實是看到小姐的眼妝才決定是這一盤的,真的很有貓眼的感覺,很期待中間的那塊綠畫起來會不會超美,後來發現好像只是個打亮色,其實一開始還不知道該怎麼用會比較好看,只是後來覺得隨便畫都很協調,也是今年秋冬一定要買的光燦寶石眼盒,單價不算低要1550元,會有個九折如果想要找送口紅的特惠組,可以到高雄夢時代這幾天在預購或是看台南的新光新天地有沒有這一組,通常是一定要先預購會比較安全唷,口紅有四色可以選擇,我挑了05是很美的橘棕裸色唷。



因為單價高,所以要多畫幾個眼妝會比較划算,這次會比較詳細的介紹五個顏色唷,其實這五色都是珠光色
怎麼搭都還滿好看的,就是這種眼影盤的優點,隨便用都不大會出錯唷。

A色是帶有大量亮粉的淺米金色,打亮眉骨、眼頭跟C字部位都很亮眼。

B色是有亮粉的橘金色,不需要在眼部打底就有完美的顯色度。

C色是亮澤的紅銅色,顯色度極佳用刷子也能有飽和的色彩。

D色是帶有神秘色彩的深銅棕色,搭配性很高光澤度剛剛好。

E色是提亮的翠綠色,單擦只有亮片效果,疊擦在D色上會有意想不到的色彩表現。



這個妝很簡單,只用了兩個顏色是A跟B,把B色擦在上下眼影然後再用眼影刷沾A色從眉骨暈到B色,再打亮眼頭就完成了。



這個妝更簡單是用了A跟D色,而且難得下眼影是空的,就是標準的上眼影妝而已,用D色在上眼皮暈開,也是再用A色從眉骨暈下來交疊D色。其實我D色上很多,但我眼皮還滿餓的吃了很多色,證據如下↓↓↓



我愛這個D色,雖然是棕色但我總覺得它深色的非常好看高貴,很像名媛在用的顏色(又是什麼形容詞),細細的眼線跟濃密的睫毛也是不可以LOSE掉的重點。



剛剛有說過是因為小姐當天是畫這個貓眼石才決定要買的,但回家後試了E色覺得根本不顯色哪來的綠,後來摸了很多次才發現要把E色疊在D色上才有這種綠棕色的效果,才是我要的貓眼色啊,所以像剛剛只用D色就是比較一般的眼妝,想要加強效果就再疊上E色,不僅增添神秘妝效也更多了亮片光澤感唷。



然後這是用了ABCD四色的眼妝效果,混合B跟C色上在上眼影暈開後,畫上棕色眼線膠在上下眼線上,下眼影多了D色的效果,並用A色在眼頭打亮,戴上交叉七假睫毛就完成了一個古銅橘棕眼妝了。



當時看到的小姐就是畫這樣的妝,跟剛剛的妝不同點就是在下眼影疊上了神秘的E色,讓眼影變成綠棕色,感覺更深遂神秘了。

這一盤眼影的顯色度很高,跟以往佳麗寶東京櫃眼影不同,只要用眼影刷就可以輕鬆上色,使用手指或海棉棒會有更飽和的色彩,眼影質地非常貼合眼部完全不需要打底就有很好的效果。

在手背上試妝去沖水居然也都還在,有一定的防水效果,對於眼部出油的積線反應不明,但看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而且每一色都很美都有滿滿的珠光閃耀,1550元的眼影果然非常之屌,讓我很滿意,也有衝動想要來個金綠石來用看看,只是夢時代的周年慶又很想買LANEIGE的特惠組等等,金綠石不知道何時可以被我收服啊,然後還有就是這盒眼影還滿貴的只畫了這幾個妝我覺得不夠划算,可能日後會再新增,有的話會在標題跟大家講,就這樣。



http://www.lunasol-net.com/tw/concept/index.html

Lunasol的台灣官網,有官方的使用步驟,我就畫看看,但好像也還好嘛,那個紅銅色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