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賣身給INTEGRATE了,所以會有不少的試用產品心得,我是賣身不賣心的,所以它們還是不能干預我的內容,大家請放心吧,然後先請大家去它們官網看一下,是有目的的唷,因為有提供給可愛網友們的獎品,日後會辦一個互動小遊戲,我會再另行發文公告唷。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ndex.php



這次試用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的色號是GY812譯為迷眩銀,是一盒輕煙燻的眼影盤,這次新眼影跟舊款眼影的特色就是多了一格Fix base絲絨光澤打底,第一次使用質地會覺得有點硬,但經由指溫後會比較柔軟,主要功用就是可以先提亮眼部肌膚並增加眼影的附著度。



↑↑↑清純的素眼↑↑↑

其實我也沒有眼部暗沉的情況,硬要講可能就有黃一點點吧。



↑↑↑用了絲絨光澤打底↑↑↑

這一格還滿大格的,用手指推是最棒的方式,可以推的比較勻,它的光澤感比較低調,會覺得眼部肌膚變的很細很好摸,也帶有一點點遮蓋度,把原本的眼皮顏色有修飾成比較明亮的質感。



再使用大眼影刷沾左下方的光澤粉紅色眼影,更有力的提亮眼部光澤感,它的粉紅感不強烈所以相對的不會讓眼皮感覺拋拋的,可以從眉骨畫到眼摺都沒有關係,感覺到現在都還在修飾眼部的皮膚質感,資生堂也太愛出這種心機眼影了吧。



右上方帶有金屬感的銀灰色畫在眼摺跟下眼影部份,做出一點漸層感,其實我手邊沒什麼銀灰色的眼影,我覺得這塊顏色很美,沒有太濁的灰感,光澤感也漂亮呢,下次想把它畫在眼部前半段、後半段用灰黑色畫個對比妝應該很美,還是不亂放話,欠了一堆眼妝文。



右下方的灰色,我仔細觀察總覺得好像帶有一點點冷色的深藍,是也不用太介意反正就是個灰黑色,從眼尾畫到眼頭,最重的顏色在眼尾這樣才有十足的深遂感,這個灰黑色還滿顯色的,而且粉質很細膩服貼度很好勒

這樣的妝大概就是一般的淡妝了(我真的這樣認為),總覺得好像在資生堂的心機眼影盤也有類似的配色,期待INTEGRATE明年春夏看會不會推出有眼線膠的眼影組合,而且是不易暈的眼線膠。當然這一篇文章還沒結束,喜歡濃妝的我當然一定要加強,還用了今天新買的假睫毛唷,型態是交叉六加黑版唷,然後每一個牌子的型號都有所差異,大概我最近很喜歡的型號就是交叉六跟交叉七了,可以去美材行找看看。



↑↑↑戴上了交叉六加黑版↑↑↑

還特地有點把根部壓翹才有足夠的濃妝效果,下眼影也是有加強眼線跟睫毛的效果,下睫毛一定要用有滿滿纖維的纖長型睫毛膏才有這種效果。眼頭應該剪短一點會更自然,因為是今天新買的假睫毛沒想到會做那麼長,虧我還自以為我眼睛夠長了,就沒有任何修剪了,一般人還是把眼頭剪個半公分左右才差不多唷。



↑↑↑眼線液是久違的SKIN FOOD眼線液↑↑↑是金屬光的灰黑色唷

看起來很平淡的INTEGRATE玩美顯色眼影盒,其實我覺得它跟其他牌子比起來是顏色的感覺比較有質感的光澤度,沒有過份強調色彩感,就是很推荐給彩妝新手去購買這個牌子,怎麼畫都不大會失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