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分類文章Cover Girl第一天開工了,會有很多我心所屬意的少女登場,即使是少男我也不介意讓他們登場,不過又要先放狠話,就是這個分類文章cover girl的產生絕對不是要來說我的化妝功夫怎麼樣,我自己有答案就是『尚需努力』,然後每一位少女都是我的朋友,我不希望有小白會出來亂喊亂叫少女的外貌如何,我會不客氣的悍衛每一位封面女郎的。

這邊只是會讓大家知道每個人都可以讓自己給別人有許多不同的印象,並不是鼓吹一定要化妝而是在不同的場合做不同的變化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然後也會針對每個人會遇到的小小狀況,介紹一些我自認為可以改善的方法,但一定要記住化妝只是要讓自己變的更漂亮而不是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唷。



↑↑↑相機不同 所以有色偏 我去抓的少女平時生活照↑↑↑


話說這位女孩一開始跟我連絡時,說她皮膚有多黃,其實根本就沒有,素肌皮膚狀況很好,甚至連粉底都不用上了。然後我看她照片是個文靜可愛的女孩兒,但見面不到一分鐘我就發現是我誤會了,整個就是high咖,我們兩個是滔滔不絕的大肆聊開了,地點就在我失算的成功路摩斯漢堡,原本以為那間店二樓人很少小小一間,沒想到整個大的跟什麼一樣,空間很開放啊,有不少人明明很想看我們在幹嘛,又在假裝沒在看,讓我整個都爆汗了,一堆假裝在念書明明都在跟男女朋友約會的學生,真是的。



這次使用的產品依我的印象的話,底妝部份是用克蘭斯的蘋果光秘密先讓該名少女就先叫她赫本好了,讓赫本的肌膚更平滑更好上妝,也有一點改善肌膚偏黃的效果在,但她皮膚明明很好連黑眼圈都幾乎用粉底就蓋過了,粉底用的是kevin的Q10緊顏粉底自然膚色,剛好跟赫本的膚色很貼上起來就像她原本的好膚質一樣,最後用的是MAC的晶亮美白粉餅用蜜粉刷來定妝。



因為赫本是有點內雙的眼型,但我又不想讓她變成煙燻貓女,所以就是用一點小小煙燻的方式來畫,用的是赫本自己帶的KATE新五色應該是GD色的眼影盤,我有先用丰靡美姬的眼彩蜜br301先打底,讓眼睛會發亮,只是個人習慣罷了。

再用KATE眼線膠BR色畫上下眼線後,使用新五色的咖啡色去暈也有拉長一點點眼型,眉骨也有打亮讓眼部更立體,因為是內雙眼所以為了大眼效果更好,假睫毛交叉七又再度登場啦,沒有假睫毛真的不行。眉毛部份因為她眉型還算滿OK的,就用眉粉畫一點色後,使用KATE染眉膏金色的讓眉色淡一些突顯出眼妝唷。



唇彩部粉是用了LUNASOL的裸色口紅先上,但我發現有一點會積在唇紋裡,所以又再上了DIOR的映光唇蜜,都是淡淡的顏色而已唷。



腮紅是用了MAC的PINCH”O PEACH的色號,大範圍的打在笑肌的部份,這個顏色不管什麼膚色的人擦都很好看,是一塊安全的腮紅,剛入門者可以考慮用這個顏色還滿好看的。



凌亂的桌面,感謝赫本小姐請我喝飲料,原本我們想用餐但兩個人都說在減肥,我已經說了二十一年了,聽習慣就好了。



↑↑↑我應該在挖眼屎吧↑↑↑



不是我臉大,是我太靠近鏡頭了。

赫本小姐是個健談的少女,也是一個善良的少女還送我見面禮物,我很喜歡的東西,在這邊再次感謝她,也希望她能嫁入豪門當少奶奶。下一個我想畫的少女我心中也有人選了,但要等我先把可惡的期中考解決才行,我討厭憲法我可沒說要當律師,現在看到密密麻麻的字都有點反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