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COVER GIRL用的唇彩使用色就是INTEGRATE的玩美顯色唇膏和超玩美豔光唇蜜,被同學看到用兩個顏色都被稱讚很好看,說最近很流行這樣的顏色,剛好一支是裸唇代表、另外一隻就是牛奶粉紅色的代表。

這兩隻新色我對它們期待還滿高的,只要看到架上是缺貨的狀態都會很爽,一種莫名的喜悅感。這次INTEGRATE的新品都比較訴求顯色度,但我覺得就是比之前的舊品顯色,但還是比不上它牌的飽和度,只能說INTEGRATE就是要給大家當個妝心機美人兒了。



介紹的兩隻產品分別是玩美顯色唇膏BE392和超玩美豔光唇蜜PK333,當時收到玩美顯色唇膏BE392的時候我的臉都綠了,因為是我最不會去買的色系,感覺很老氣是很土很土的人在用的,大概就像玫瑰瞳玲眼會出現的那種女主角在擦的土色,不過後來試用後有心安了一些,就是裸唇色而已質地很潤澤上起來很好看。

超玩美豔光唇蜜PK333的刷頭大家都知道是用彈性挖勺式的了吧,就是先旋轉出唇蜜就直接像在刮果醬一樣上在唇部上,它會因為唇部的溫度微微溶化、但不用擔心會滴落,因為外層唇蜜接觸空氣的溫度又會凝結,呈現出垂涎欲滴的感覺唷。



↑↑↑左邊是玩美顯色唇膏BE392,右邊就是超玩美豔光唇蜜PK333唷↑↑↑

玩美顯色唇膏的包裝我覺得過於成熟了,少女不能拿這種包裝的口紅,但顏色是還滿耐看的,只是我媽媽應該不會喜歡這個顏色,她喜歡飽和的口紅。這一支來講質地很潤澤,單擦一次不覺得有色,要來回擦個兩次才有感覺顏色,因位這個顏色就很貼近唇色但又比唇色漂亮,很適合唇色比較蒼白或小小暗沉的人使用,會調整成比較仿若天生的美唇效果。



↑↑↑裸唇↑↑↑

因為是臨時抓來幫忙拍照的,所以沒有機會讓他擦護唇膏就拍了這張照片。今天拍妝就再順便拍特寫了。



↑↑↑其實就是算漂亮的唇色這樣↑↑↑

不會讓別人覺得你是有擦了口紅產品,但又有一點氣色,是很耐看的顏色,我記得BOBBI BROWN說過人只要買兩隻口紅,一隻是貼近自己唇色的、另外一隻就是比自己唇色再亮一點,只要這兩隻就可以夠用很久很久了,所以這隻玩美顯色唇膏自然米色應該就是隻很基本的唇膏產品了,擦起來也不乾澀唷。



這是唇蜜單擦的效果,超玩美豔光唇蜜PK333的顏色飽和度我覺得還比較高,是有遮蓋力的唇蜜唷,擦起來粉嫩度夠又不會過於裝可愛,而且每一種唇色擦起來的感覺都有點不同,想要完美展現出它的顏色的話,在上底妝壓粉餅的時候可以壓一點點在唇部,也不要太多就一點點就好,這樣唇蜜上去顏色飽和度就很夠了。

用起來不算很黏但可以感覺到唇蜜的存在感,它有添加細細的珠光所以上起來真的唇部還滿立體水嫩的。它有一個算是缺點的東西吧,就是我覺得要讓嘴唇很水嫩的話,用量需要滿大的,我仔細觀察過要是一天擦兩次是很認真的擦到水水嫩嫩的話,應該一個月就用的差不多了,對喜新厭舊的人來講算是優點嘛!?但對我這種勤儉持家的人就覺得有點浪費。



就是剛剛的COVER GIRL,讓大家再看一次,這個是玩美顯色唇膏加超玩美豔光唇蜜的妝效唷。

INTEGRATE台灣官網『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