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是每一個人的痛,也是我留言版最多人詢問的問題,已經問到我很火大了,因為我自己粉刺也很多,自己都還沒解決我沒有任何信心推荐別人,只能用理論去說服別人,粉刺只要你活著就會一直長,平時可以加強鼻子的去角質,可以磨去表面的黑頭粉刺。深層的粉刺可以靠水楊酸、A酸、果酸、乳酸等產品做化學性的去角質,持續使用兩到三個月以上會有不錯的改善,很多時候是自己沒有耐心就說沒效。

其實用拔除的對皮膚傷害還滿大的,但效果立見還是很爽,最怕是用了什麼妙鼻貼沒拔出半根才會氣的要死,這一組是我在FG愛漂亮當中試用後,驚為天人的一組產品,當時錄影時我只是洗一下鼻子就使用了,還不是說像我們洗完澡毛孔比較大會效果很好,當下用效果就很棒了,其實在錄的時候很緊張因為沒聽過這個牌子,怕如果當場撕下沒有效大家也尷尬,但幸好效果很好啊。題外話,我自己都沒看過那一集啊,恨!!那集我自認為比較好笑。



這一組目前應該是只有小屈有在賣,都是在特價499的樣子,我覺得還滿常缺貨的,如果找不到千萬不要來問我,我不是店員,真的拜託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不想撕破臉,最近遇到一些事,等等想再來個題外話,先把這個產品介紹完吧。

這一組裡面有三劑唷,第一劑為深層粉刺柔化露(20ml),可以先軟化粉刺,就是像先鬆動一樣讓之後會比較好拔除,使用方式就是洗完臉後取適量在鼻頭按摩約兩到三分鐘再去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質地是比較綢的透明液狀味道是很土的香味。

第二劑的話就是重要的粉刺速淨面膜(40ml)了,它是乳白色的濃綢質地,使用時一定要均勻的敷在鼻頭而且不能敷太薄,一定要蓋過膚色才足夠唷。然後就開始慢慢等個二十到三十分鐘,就是等到全乾為止。之後再由下往上慢慢撕,它其實不大好撕,超級密合皮膚的,要有一點耐心,現在已經不用再多說什麼廢話了,看圖片就知道效果了。

注意~~~!!!!!非常令人做嘔的圖片,請斟酌點閱。我的粉刺就是那麼多!!



不要懷疑,一點一點黃黃的都是我的粉刺,我想要是敷在那種沒有拔過粉刺的男生鼻子上一定會更精彩,話說其實這組也不是我的,是我幫我哥買的再拿來試用的,他說他撕不掉就去用洗的,根本就沒效。

請一定要有耐心慢慢等他乾,再慢慢從旁邊摳面膜再慢慢撕唷,撕起來的效果就是這樣恐怖了,我是覺得這種東西不要太常用,會過度傷害角質層,我會大概兩三個星期用一次,就是只要覺得鼻子有粗粗硬硬的顆粒就會用了,現在鼻子摸起來超滑的,而且上完妝就整個很光滑,我之前都有亂擠所以已經有一些凹洞了,都要靠一點底妝來修飾。



↑↑↑開閃光粉刺有更明顯↑↑↑ 自己看了都不舒服↑↑↑

對了,拔完粉刺的毛孔會比較大一些,裡面貼心的還有附第三劑是毛孔調理緊緻露(20ml),就是拔完粉刺後可以擦,質地比較稀但擦起來真的有收斂感,覺得鼻頭變的很清爽,平時保養也應該可以局部使用當做控油收斂露唷,它還有舒緩紅腫的功效,用起來還不錯啦。

另外請容許我抱怨一些事,我是沒有針對任何的人,就是陸陸續續常發生這樣的事,我已經很盡量把所有留言板跟回應的問題都一一回答了,自己一天也大概要花兩三個小時在寫文章跟回答問題,首頁的信箱是希望說如果有人有問題不方便在這邊問的話,可以寄信給我。而不是要讓大家來加入MSN的,我已經花很多時間在這邊,不希望說在自己私人的空間還要再一一回答一些美容的問題,畢竟我只是一個部落格的板主,不是專業美容客服24H不用休息的那種。

就是如果有這樣情況的網友也不用特地再跟我說什麼,也只是尷尬罷了,然後最不喜歡的是自己加了我帳號還反過來問我是誰?不然就是說:只是加看看是不是我的帳號,但是就算加了又如何? 就算你問我有沒有打擾到我,我該說什麼?? 講什麼都不是,畢竟我雖然很喜歡發表文章跟大家分享心得,但我也有想喘息的時候,我知道大家是沒有惡意,只是少了一點為別人著想的出發點。所以就請部份的人給我多一點空間吧,我自己覺得我已經算敬業了,很努力的回每一篇留言,說真的我也不是大家想的那麼nice的人,我脾氣很不好。只是會覺得大家既然有問題我就盡量幫忙,只是這些是我自發性的,並非是一種義務,話就說到這邊了,我只是想要多一點點屬於自己的空間罷了,沒有指責的成份在,也請不要對號入座,因為我只是這個星期發生這樣的事已經有四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